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01:04:37| 人氣8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小說第三彈《短篇》是誰假借希臘愛神Erato之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吟遊詩人耶!」


  「又是那種人......」


  「去死吧......」


  「很久沒有這樣的詩人來這個小鎮了呢......」


  「原來落寞的城鎮也會有這麼華麗的人來造訪嗎?」


  「噓!他要唱歌了!」
























  森林的深處,潺潺水聲
  少女倩影
  壯丁採藥
  邂逅於天空拼圖中的一塊
  尖叫聲後的世界!
  彼此都意料不到的有趣、有意義
  這就是所謂的幻境嗎?
  還是桃源鄉?
  明明就是相同的花,相同的草,
  一樣是村人們問候的笑聲,
  為什麼變得美麗無比?
  都是因為身邊的那伊人嗎?
  《結合吧,我的愛人,讓我們共創美好的未來吧!》
  這句話需要多大勇氣呀!
  即使是季節的更迭與輪迴
  都無法傳達得到的戀之歌......
  傳達給風吧,還有沉睡世界的人們吧!
  這是如此地羞愧呀,多希望有個奇蹟之光包裹這份喜悅
  送到正在做其他事的你
  不好意思!
  這就算是你,我也要奇蹟之光好好地守住這個秘密
  因為要讓你四處去找這個喜悅
  畢竟千辛萬苦取得的東西,才會好好珍惜呀
  這是我對你的愛,你不能輕易得到的!



































  
  「詩人,閉嘴!」

  一位婦人手持鐮刀抵著詩人的項上人頭!

  「咦......呀-----」

  「哇......來......來人呀!」

  圍觀聽詩人唱歌的人們從悅耳的戀歌中驚醒,並且受到巨大的驚嚇。

  「哼哼......」詩人並沒有害怕的神情,發出笑聲。

  「你在笑什麼!」

  「我在笑您怎嚜不把這首歌聽完呢?」

  「聽完對我有什麼好處?嗄?」

  「如果沒有任何好處,那麼我願意自己取下自己的首級奉獻給您。」

  「哼哼......膽子倒是挺大的呀,那就給我唱下去吧!」

  「悉聽尊便。」






































  我的愛
  我要將它裝飾成一般的家具和食材,
  雖然你察覺不到,甚至有些厭惡,
  但是這便是我對你的全部,
  最真誠的一切,
  只有如此,我才能待在你的身邊照顧你,呵護你,
  無論何時何地,都在你的身邊!
  可恨無情戰火,速速將至
  如火如荼
  那是不是你該前往的陣營呢?
  那股笑容帶有什麼涵義呢?
  等等!別離開!我的愛還未真正地傳達給你呀!
  收拾整個家裏我所隱藏的愛意,
  將這愛意再濃縮成一杯溫暖的,
  有苦味、酸味、甜味、香醇的可可亞
  請喝下吧,這裡面有我跟你之間的情感與回憶,
  請記住這個味道!
  原諒彼此之前的過錯,請接受我這真誠的心,
  讓它們化作營養佈滿你的全身,我們的心
  彼此都能感受到嗎?
  別走,,別離開,更別忘記!
  就在這裡停下腳步吧......
  即使在這個時代
  無論現在送死或是到老而終
  兩人都將化作戰爭犧牲品的時代!


















































































  「好棒唷......」有人雙手抱十讚嘆。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討厭吟遊詩人......」有人搔首嘆息。

  「這就是吟遊詩人嗎?」有人第一次親臨而說不出感受。
  
  歌曲結束之後,每位圍觀的村民都奉獻了許多錢幣,還有附近的住民因此而走出住家,給予詩人一些可以隨身攜帶的餐點與旅行配備。

  至於那手持鐮刀的婦人則是呆坐在地上......








































  許久,村民都散去了,那位威脅詩人的婦人依然呆坐在地上。
  詩人並沒有因為村民的散去而離開,他起身,從胸口拿出一個小麻布袋交給婦人。
  「這是什麼?」婦人失落地抬頭看詩人
  「這是他給你的信,送信人也是我的職業之一,請在這裡簽名。」
  詩人拿一張簽收紙和筆給婦人簽名,婦人簽完名,詩人緩緩地離開那個婦人呆坐的地方。
  「這是......」婦人將小麻布袋的東西完全看完之後,向詩人走的方向膜拜:「太好了,他還活著......感謝您,感謝您!」

  婦人隔天便離開自己的住所,開始旅途......


素材利用:

  志方あきこ-Istoria〜Musa Ⅲ Erato - エラト

台長: Witch of Haze(葬風魔女)
人氣(8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說書演舞 : 心 之 鬼
此分類上一篇:同名小說 花歸葬-隔絕大陸的記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