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2:21:51| 人氣8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同人─櫻總受系列】Ladies Night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迪達拉吻了小櫻之後,讓小櫻常常失神、失神的

而迪達拉也常拉著鼬和蠍來找小櫻

這也常讓小櫻想起自己被吻的事

「哈囉!小櫻!」

「哈、哈囉‧‧‧‧」

「對了!小櫻,你今天晚上有空嗎?」

「晚上喔‧‧‧可能沒空喔,有是嗎?迪達拉學長」

「本來想找你一起去玩的‧‧‧那就下次吧!」

「恩‧‧‧」

迪達拉轉身問佐助那些男生「你們今天因該有空吧?」

「有阿,你要幹麻」

「當然是去PUB,好久都沒去了,而且其他人也都約在那」

「你是說那些人喔‧‧‧」寧次說

「對阿!你們要去嗎?佐助,你哥也會去,你要不要去阿?」

「隨便‧‧‧」

「那就是去囉!那就在之前那家店」

〝他們在說什麼阿?〞

小櫻坐在一旁,看著他們約在什麼PUB

反正也不關她的事



時間是過的很快的,一轉眼就到了放學

「我回來了!」

「小櫻,你回來了阿!」小楓一副就有事找你商量的臉對著小櫻說

「有事嗎?」

「真不愧是我的妹妹,你也應該學著自己到外面找工作了吧?」

「你該不會‧‧‧‧」

「哈哈,答對了!前幾天,我在你房間聽到你在唱歌,我覺得你唱的很好聽,剛好我有一個朋友是在開舞廳的,所以我就幫你找了這份工作。」

「你是要我在PUB唱歌、打工」小櫻驚訝的說

「妳放心,她那間PUB是合法的,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地下夜店,今天晚上準時上班,」

「喂!你!‧‧‧‧」小櫻還沒說完,小楓就先落跑了

「真是的‧‧‧沒辦法了‧‧‧」

到了晚上九點,小櫻進到了小楓所說的那間PUB

「就是這了吧,不過說真的,真的有合法的感覺‧‧‧」看起來好豪華喔,這簡直就是飯店嘛

「請問你就是春野櫻嗎?」一個黑短髮的女子走了過來

「我是小楓的朋友,我叫靜音 」

「你好,以後請多指教了。」

「恩‧‧那以後你就站在舞台上唱,你可以坐著、也可以站著」

「喔!好‧‧‧」

「那你先到更衣室換衣服。手鞠,你帶小櫻去打扮一下」

「我知道了。」小櫻和手鞠剛走不久


「迪達拉,你也太慢了吧!」

「抱歉!突然忘記路怎麼走‧‧‧」

「少來!」所有人都進到了PUB

「咦?這不鳴人嗎?!」

「嗨!靜音姐姐!」

「你們好久都沒來了呢!」

「對呀!」

「好了,你們都快進來吧!」

更衣室裡的小櫻

「好了!這樣就行了!」手鞠將小櫻前面的劉海分邊,後面的長髮綁斜一邊,髮型微捲,化了點淡妝,身穿一件身咖啡色的類似牛仔衣的連身裙,而裙子的部分是有波折的,為了搭配衣服,鞋子採用毛做的靴子

「這真的是我嗎?」小櫻不敢相信眼前這個女孩子就是自己

「怎樣?我的化妝技術不錯吧!」

「手鞠姐,你真的好利害喔!」

「好了,不要再拖時間了,趕快上台吧!」

「嗯!」小櫻離開了更衣室,準備到舞台上


「靜音,之前的那女生呢?」佐助放下手中的飲料,問著以前都會在舞台上唱歌個女孩

「她已經辭職了。」

「那以後不就沒有音樂可以聽?」

「誰說沒有的阿?等等她就來了!」

「??」

「那個‧‧‧靜音姐,我已經準備好了。」靜音後方傳來一股甜美熟悉的聲音

眾人一看

「小櫻?!」

「你們怎麼都在這?」

「‧ ‧ ‧ ‧ ‧ ‧」所有都呆掉了

「欸!你看那個女孩子!」
「好可愛喔!」
「我好想追她喔!!」

所有人看到小櫻,都開始討論起來了

「你們‧‧‧怎麼了?」

「小櫻,你們認識喔?」

「恩‧‧‧有些是同校的。」

「這樣阿。喂!回神了拉!!」靜音對著佐助他說大喊

「小‧‧‧小櫻,你好漂亮喔!」

「謝謝‧‧」

「我的眼光果然沒錯──」迪達拉一副驕傲的說

「可是,小櫻怎麼會在這?」

「小櫻現在是專門在唱歌的‧‧‧聽他姐說好像很好聽?」

「那小櫻,你快去唱!」鳴人趕緊將小櫻推到舞台上

「等、等一下!!」已經來不及了,鳴人已經推到台上了

「小櫻!加油!」

「好緊張喔!!」小櫻小聲說

放輕鬆──閉上眼、把這裡當作是自己的房間,心理想著旋律

《大塚愛─星象儀》


台長: o○緋凜 ▪ 痕玥○o
人氣(8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