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2:18:45|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同人─櫻總受系列】Ladies Night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到新環境的小櫻,對這些學姊、學長不熟

下課時跟本只能坐在位子上

但鳴人就不同了

一下課就到小櫻座位旁,心不甘、情不願的佐助只能被拉過去

這樣小櫻真不知道要怎樣,只能苦笑

心理只希望快放學

「好!今天我們就上到這」

〈唉喲!紅老師補充的重點真多〉
〈欸!放學我們到最進新開的紅茶店好不好〉

同學們一個一個收好書包,走出教室

「小櫻,放學我們一起走好嗎?」鳴人第一個找的還是小櫻,而佐助和寧次那些人再外面等鳴人約小櫻一起回家

「我等等還要去圖書館,不好意思喔」其實是不好意思這麼多男生只有她一個女生

「這樣阿‧‧‧那明天吧」一下子失望的表情又變成喜悅的表情

「痾....好...」鳴人那些人走後,小櫻為了早點回家,又不想被鳴人發現只好爬圍牆

就來到體育觀旁邊這裡人煙稀少的地方,卻讓她招來不幸的事......

『春野 櫻!!』一個長髮紫色的女生,身後跟著五、六跟女生

「有‧‧有事嗎,亞美學姐」那個帶頭的,正是小櫻班上的一位學姊

「還說有什麼是?第一天來就這麼做做,還笑這甜,怎樣?我看你是在招蜂引蝶吧!」

「學姊!請你放尊重一點!」

啪!!

「春野櫻!我們好氣說聲跟你說,你還敢頂嘴,該放尊重的是你!!」

「好痛‧‧‧‧」小櫻摸扶紅熱的臉夾

「看來要給你一的教訓!!」正當所有人要一起出手時

『住手!』

所有人往後看

「鼬學長!!」亞美馬上個性大變,變的膽怯

「原來你在這阿,鼬‧‧咦?現在是怎樣阿?」

「你很笨欸‧‧‧迪達拉」真是一個狀況外的傢伙

「蠍,我是真的不隻道嗎」

「哼!懶的跟你這笨蛋解釋‧‧‧」

「這樣6個對1個阿,這是以多欺少嗎?」

「對、對不起」亞美和那些女生,正當亞美準備從鼬旁邊跑過去時,鼬一手掐住亞美的脖子

「嗚!」

「我警告你,少再以多欺少,不然. . .」

「我、我知道!」

「滾‧‧‧」雖然面無表情,但從語氣和眼神中帶有著殺氣

「是、、是」

「哇~~第一次看到鼬這麼生氣」迪達拉轉頭看著那些跑的像飛似的女生

「你好像還不知到鼬最討厭看到以多欺少的人」蠍看著鼬走向那女生

「你沒事吧. . . . 」

「恩‧‧‧我沒事,謝謝你,學長」

「‧‧‧‧」鼬目不轉睛的看著那小櫻

「有‧‧有事嗎?學長」

「你應該跟佐助那小子同班吧‧‧‧」這句話讓身後的蠍和迪達拉感到意外

平常事情解決完後就走的鼬,竟然這麼多話

「沒錯‧‧請問學長你?」

「鼬是佐助那小子哥哥」迪達拉也來湊一腳

「這樣阿。恩 . . .時間不早了,我先回去,今天真的很謝謝你,鼬學長」

「哪裡‧‧‧‧」

「路上小心喔~~」迪達拉對著小櫻揮揮手

「恩!那明天見」小櫻甜甜的笑了一下

「那女孩真可愛,我追定了> <」迪達拉邪邪笑了一下

而蠍和鼬臉小紅了一下



台長: o○緋凜 ▪ 痕玥○o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