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2:19:32|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同人─櫻總受系列】Ladies Night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在有鼬的幫忙,小櫻才能早點回家

「我回來了。」在家中,只有小楓和小櫻兩姊妹

而小櫻的父母因為個性不合,離婚

女的改嫁、男的改娶

卻沒有一方願意收養他們

只好被送到孤兒院

而現在小楓也已經有賺錢的能力

兩人就離開孤兒院

「你回來了阿,小櫻。」正在廚房煮晚餐的小楓,探頭看著小櫻

「姐,晚餐煮好了嗎?」小櫻走到客廳一股氣坐在沙發,拿起遙控器開始轉節目看

「快好了,對了小櫻?」

「幹麻?」

「你們那個班導阿?是個怎樣的人阿?」邊品嚐湯味、邊問

「喔?你說卡卡西老師喔?痾‧‧‧是個很會遲到的人,不過他教的課都很清楚」

「卡卡西?!你是說!旗木卡卡西!!」一聽到卡卡西這三個字,小楓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跑到客廳來

「對、對阿,怎麼了」

「原來卡卡西學長現在在教書阿」

「你認識卡卡西老師喔?」

「是呀!他是我大學的學長。」

「原來‧‧」小櫻一目了然的點了頭「可以吃飯了嗎?」

「可以了,要吃就快來吃吧。」

「肚子好餓喔,我要開動了^^」


隔天

「我出門囉!」

「路上小心,順便幫我跟卡卡西學長問好」

「知道了!那我出門囉」

小櫻開開心心的邊哼著歌邊走

「小櫻~~」後方傳來一股聲音

「嗯?」轉頭一看,原來是鳴人和佐助

「你早阿,小櫻!」鳴人朝氣洋洋的跟小櫻打招呼

「鳴人學長、佐助學長,你們早阿!」

「哎呀,後面學長這兩個字你可以不用加啦,這樣多不習慣!」

「好‧‧‧對了,佐助,我昨天有遇到你哥哥」

「我知道‧‧他有跟我說」

「那他有‧‧‧跟你說為什麼遇到我‧‧‧嗎?」

「‧‧‧‧有‧‧。」

佐助說完後下一個動作就是走到小櫻旁邊小聲的說「你應該沒受傷吧?」「沒有‧‧
」「放學就跟我們一起走吧‧‧‧」

這句話讓小櫻愣了一下

過幾秒才回過神來「喔‧‧‧好‧‧」

「欸!佐助,你剛剛在說什麼阿。」鳴人湊過來說

「沒什麼,該走了,鳴人。」

「小櫻,我們快走吧!」



台長: o○緋凜 ▪ 痕玥○o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