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22:08:4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的一天

今天
是我的韋志寶貝第一次見我的家人
有點緊張卻很興奮

要見的不是一家的人
而是三家子的人

我們說好今天中午要一起去吃上閤屋
寶貝還特地買酒給爸比
竟賺到紅包2000元
真是討厭啦~~

可是更開心的是
寶貝讓我們家人都很喜歡唷~~^^

其實我們家的人都很隨和
但就是“過於”好客
習慣就好押~~

上閤屋有點貴
但我們家就是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這樣很好
花在多的錢都可以

上閤屋的菜色都很高級
愛吃海鮮去吃一定超划算的

下午和寶貝去逛堀江
他又買衣服了
又花了4000多~~

真是會花錢的男人= =

不過在原宿那間blue way
老闆超爽快的啦!
一口氣算我們八折=給我們500塊的折價券~~
還送飲料

真是點點點
那間賣衣服的會送飲料阿??

我們還在原宿發現一間很讚的純銀首飾
老闆和老闆娘是中年人
但感覺他的東西很實在
但讓愛殺價的我
手軟

呵呵~~我也有仁慈的一面啦~~

我們買了情人對戒~~很讚~~好看~~刻工很好

晚上去拍了超好看的情人節貼貼
穿的好像情侶裝耶


今天聽到你說
你明天要回高雄了

聽了好難過

最討厭在一起很久要分別的日子

我知道我不堅強
我知道我一定會哭

你可以禮拜天在回去嗎??




台長: *屁屁angel*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