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23:21:2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二不就是要回娘家
但現在卻是在家等姑姑回娘家

以前我們總是吃著婆婆主的年夜菜
現在倒是都回外婆家吃

很特別吧!
日子倒著過~~

每年的大年初二
早上要先去淨念寺拜爺爺

一如往常的大家都點了光明燈
今年我犯太歲就點了展太歲燈

姑丈說...每年要聯考的人都會犯太歲...好像真的是這樣ㄋㄟ

中午去榮星川菜館吃飯
以前吃都覺得很好吃耶

今天人超多
但覺得菜變難吃ㄌ

12道菜讓我吃了好撐
過一個年不知道要胖幾公斤ㄋㄟ~~

吃完飯去醫院看婆婆
爸爸說
如果婆婆叫出我們的名字
一個人給一百塊

結果婆婆只叫出小姑姑.表哥.和我弟=>口亨...都是男孫
每次去醫院
想到以前
總覺得不爭氣的眼淚快飆出來

我真的該常去看婆婆了
她連我是誰都忘了

她還能等多久
能等我去看她

把握這些時間~~

下午和姊拍貼
姊妹拍的貼當然可愛囉!

我的寶貝瓜打撞球贏了3.4百塊ㄝ
真是利害ㄋㄟ~~

晚上
姑姑他們又找我們去老獅壽司吃飯
但我中午的都還沒消化
就沒去了

才想說要減肥
沒想到又說明天要去高雄吃上閤屋
真是點點點

不過我可愛的寶貝瓜
被爸比說服了
終於要和我們一起ㄑㄌ耶

笨笨的他
還去買酒給爸比ㄋㄟ

只不過是請頓飯而已
竟然這麼客氣

一點也不像平常的他~~

他和品宏哥哥來載我去逛街唷~~
p.s其實哥哥長的比較像郭品超啦!又很有大哥風範~~真怕店員被他砍ㄋㄟ
呵呵...





快樂的一天
很期待明天

台長: *屁屁angel*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