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19:17:2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一個愛哭鬼了
我哪天才能不當愛哭鬼阿??

好像很難~~

只要不分開不吵架

我就不是愛哭鬼


明天
你就要去高雄了

雖然
我知道一個禮拜後又可以見面

但是
還是很捨不得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捨不得阿~~











如果不哭有糖糖嗎??


眼淚不是武器
只是女人是水做的

明天你回去
我要堅強不能哭

愛太深
就是這樣

收不回來了~~


這一個多禮拜
很快樂
謝謝
你陪我

為什麼每次情人節
都是分開的日子~~

我討厭
討厭情人節
討厭我的眼淚

什麼時候我們能天天膩在一起

開學後
我要超認真超認真

學測沒上
我不哭

我要更努力
朝指考邁進

一起加油~~
我們還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你答應我的
考上大學
就帶我去你家

不~准~食~言~唷

台長: *屁屁angel*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