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11:53:51|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級屏女3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7.05~2005.07.08
屬於屏女94級312滴畢業旅行~~

前記:7/4晚上,我和蘇菲去逛街,不到2hr卻花了快要2000元...請叫我敗家女!!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逛街,逛的超開心d~~買東西當然不手軟...
出去玩的前一天,總是會特別high~~
我洗完澡竟然凌晨一點...打包完就凌晨三點了~~
隔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準備...算一算,我只睡了3hr...真是厲害!!

7/5 am7:30 屏女大門口集合 準時出發
一上車,大家都很high~~開始瘋狂唱歌...singing singing singing~~
屏客的車子真的很高級唷~~裡面的歌都超級新的啦...對我們來說就像是免費的好樂迪...
超划算~~免低消免歡唱費免服務費...呵呵

車子開的很快,熟悉的景像一直往後移動...就是要往墾丁的路上~~你帶我去過2次的墾丁
我喜歡看海,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
不一樣的是,現在我不喜歡一個人看海...
我選擇最後面右牌靠窗的座位坐下~~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海...
其實有點憂鬱,但我掩飾的很好...不想讓人發現我的不安~~
我想忘了一切,有個自在的旅行...

am10:30 我們到了新大樹休息站~~這裡已經是台東了...
這是我們旅行的第一餐...也是我從沒這早吃過的午餐...

pm1:00 我們搭上開往綠島的船
天氣很熱,太陽很大,風也很大,浪有點高...我們很期待^^
我們太興奮了,就跑到甲板上去吹風曬太陽...
現在想起來,實在覺得我們太厲害了...怎麼可以忍受中午的大太陽...我在家看到太陽就懶的出門了...
這大概就是綠島的魅力,就是綠島讓人瘋狂的地方吧!!

我們在船上唱歌,還說一些很智障的話...一直幻想自己是港仔~~呵呵
隔壁的船客,應該覺得我們是瘋子吧!!我們太吵,應該很想把我們趕走...><
反正,我們就是很瘋...這就是我們的style...

大家大概被曬暈了,一直說出現龜山島了...
我很智障的說:『那是蓬萊仙島...』
頓時,隔壁的男生都轉過來看我...傻眼~~
後來我才知道,『蓬萊仙山』是男生最愛的頻道...哈哈哈

就這樣晃了40.50min...終於看到綠島囉~~
一下船的第一個感覺:幹,綠島真的很熱...
註:『幹,綠島的天氣好熱~~』這是他們的招牌用語...很流行d~~我只是套用一下而已^^

在綠島,我們兩個人騎一台機車...我的後座馬子就是小白啦~~防曬超徹底的...一點也沒黑

我們的第一個活動就是浮淺~~我只能說太讚了...從沒看過這麼漂亮的海底...
這也是我第一次浮淺,我們實在太笨了...船了浮潛衣完全曬不到太陽,我們還拼命擦了很多的防曬
綠島的海真的很美,珊瑚礁...身旁還有魚游來游去...三不五時還有海草漂來...
原來,海底也可以這麼深...這麼美~~

浮淺也配成兩對鴛鴦唷~~
1.戲水鴛鴦:小蓮and神秘嘉賓 註:小蓮是我們導師
2.溺水鴛鴦:春桃珊and黑熊教練

這是一堂游泳課!!

第二個活動就是BBQ time~~好有綠島的感覺...
不過我太笨了~~還被香腸燙傷...痛痛痛...起水泡了!!

第三個活動=夜遊~~機車環島
綠島有名的就是梅花鹿和竹節蟲~~導遊真的很厲害,在黑暗中還能找到牠們...
教學時間1:原來梅花鹿不是保育類動物,是輔育類動物...難怪綠島這麼多的鹿肉乾~~噁心
教學時間2:原來竹節蟲有分很多種...
有純種超大隻的,和我們一般看到的不一樣...綠綠的軟軟的...不能抓走,不然罰單要40萬
還有討客兄的,就是台灣看到的,像樹枝的那種...但一點也不值錢~~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綠島的星星~~
在綠島看星星,感覺離天空好近...星星的密度超級高的,有星雲出現...我們還有看到銀河系
你沒去過是無法想像的...星星比墾丁的多很多~~聽說有很多流星...
可能我們越想看,就越看不到吧...有些事情,總是如此...

我喜歡看星星,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
不一樣的是,現在我不喜歡一個人看星星...

記得,你帶我去屏科大看流星雨,可是那天什麼也沒有...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愛逛街的我們,當然不會放過綠島...
我們去吃了綠島著名的海草冰~~其實普通而已,沒有很好吃...
不過,沒有吃過就會想吃看看...人生嘛,總要有多點嘗試阿~~
我們還去逛了一間店『大哥的故事』~~那裡超讚的唷...賣了很多紀念品...
我們買了10件一模一樣的衣服...黑色的,穿起來很屌...『逃出綠島』

第一天的晚上,幾乎沒睡覺...因為am3:30我們就要起床去泡朝日溫泉了...
第一天的晚上,我的床鋪是空的...阿逼沒睡我也沒睡...我跑去和阿哥.小白擠一張床~~呵呵
朝日溫泉,門票180元...去之前滿心期待,到了之後又覺得沒想像中的好...
我們並沒有看到日出,只是被一大片雲擋住...而且在海邊,好冷唷~~
像說上岸泡個spa,沒想到竟然下起雨...怒~~只好洗澡換衣服了...
在朝日溫泉,待了1hr...竟然要180元~~太不划算了啦...被騙錢
又是那一句老話:沒有嘗試過怎麼知道好不好...沒有努力過就不想放棄...

在綠島,我就洗了3次澡...皮膚都快爛了啦~~
1.浮潛完
2.BBQ完
3.泡溫泉完

第二天的行程是環島...
綠島的風景真美~~有龍蝦洞.祥獅獻瑞.睡美人.哈巴狗.史努比...真多東西
還有綠島最著名的監獄~~真想進去參觀...不過因為時間來不及,最後還下起雨...欠揍
烏龍茶導遊,很可愛唷~~免費幫我們服務哩...

就這樣結束了兩天一夜的綠島之旅...
我們坐了pm12:30的船回到台灣本島~~
因為整晚沒睡,又玩的太累...一上船就昏睡~~
睡醒就到目的地了...我兩天都沒吃暈船藥,不過都沒頭暈唷~~厲害吧

p.s綠島欠揍的地方就是!!和信收不到訊號,真爛!!我就過了2天清靜的生活...

我們直奔花蓮,沿路上大家太累,睡死一片...
錯過了水往上流and三仙台...雖然好像有去過了~~不過這次沒去還是有的後悔...
到了八仙洞,我們很勇敢的要爬上去...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呵呵
終於爬到頂端了~~呼...真是厲害...不過,下樓梯就顯的很可怕...驚驚驚
真是累人的體育課!!

一上車太累,連史密斯任務也能讓我們昏睡~~

晚上住在花蓮國軍英雄館...今晚的晚餐自行解決~~
一人有120元的晚餐錢~~呵呵...原來120元這麼好用...我們吃的超級飽的啦!!
還去拍了10個人的大頭貼...感覺好噁心唷~~不過大家都超會卡位,臉都沒被擋到...
第一次在外地拍貼耶~~而且那裡的機器很高級...多加100元就可以加洗放大唷...16張
每張都像8分割的那麼大哩~~可能太久沒拍貼了...開始覺得拍貼好好玩了
吃了很多,玩了很多...一人竟還剩下40元...十人400元

花蓮有好多的名產,我們怎麼買都買不完...感覺自己像老人觀光團的...呵呵
豐興餅店的唱片餅挺不錯吃的...一片50元~~其實感覺就像烤土司啦~~
曾記麻糬超有名的,一條上就有10幾間店~~真的好好吃唷...只買兩包太少了啦
我帶回來的名產,一夕之間就化為烏有...我好想再吃阿><
有誰要去花蓮請幫我多帶點名產回來~~我會感激你d

第二天晚上,我的床位依然是空的...上面堆滿了大包小包的東西...和髒衣服
我還是跑去和別人擠~~呵呵...和別人一起擠的感覺總是比較好...
這晚我和虹琪擠一張單人床~~感覺超好睡的啦!!不過,虹琪大概會被我擠死...
我們兩個都是長腿姐姐,腳都快露到外面了...哈哈

在花蓮和大家一起看電視~~『浪漫滿屋』
智障的我一直不停的說成『幸福滿車』...人老了總是比較笨
珮伶說:『浪漫滿屋有慧媛,幸福滿車有桂圓~~』
呵呵~~大家好:『我是幸福滿車的桂圓,我是慧媛的姐姐u~~』

同學還看了『小朋友搭火車』
呵呵~~原來大家都很愛阿...
我這也才知道,什麼是蓬萊仙山...我也才知道我在綠島船上說的話有多愚蠢...

第三天的行程是太魯閣~~真的好美u...大自然的力量真大~~令人驚奇
我們也拍了很多美美d照片u~~
我喜歡下來走路的那一段...感覺很好~~沒有太陽,風自在的吹...我們盡情的拍照

中午吃池上便當,不過吃飯時間已經pm2點多了...
可能因為肚子特別餓,飯也特別好吃吧...
為啥屏東沒有池上便當哩??...快點去開一間啦!!

下午要去關山騎腳踏車~~總長12km
我們是屏東的小孩,大家都很會騎腳踏車好嗎?!...那裡的人還教我們怎麼騎腳踏車...真是點點點
在屏東都不想騎了,竟然跑到台東騎腳踏車...真是累人
有人想回味腳踏車的可以跟我借,一天100...超級便宜的啦!!

一開始,我們是『沒用落後組』...
騎沒幾段路就停下拍照,休息...竟然還用牽的...哈哈哈
我們早就看不到領先的同學們,只有那小小像螞蟻的背影了...
騎了2km,佳筠就說想折返了...一直嚷嚷我們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一定要堅持的阿~~不堅持就沒有今天的美好回憶啦...
我.蛙蛙.甜甜.孟珊就開始狂飆...一路狂衝...全速前進~~真的是全速唷...腳都快斷了...
我最喜歡下坡路段,都不用踩...任它滑行...風就這樣吹來,超舒服的...
快要到終點,終於看到幾個熟悉的身影了...
大家看到我們追上來也很傻眼...我們不是落後的很遠嗎??
哈哈~~看到人家吃驚的臉龐...就為自己感到驕傲
這又是一堂瘋狂的體育課!!

晚上我們住在台東濠景大飯店...裡面有挺多休閒設施d
竟然還有你最愛的撞球,但我一點也不想多逗留...口亨

我們去泡了溫泉...
大家很勇敢的跳進冰水池,還瘋狂的玩三字經...呵呵,真像小孩子...真的很累
台東的溫泉真的很讚,泡的皮膚變好好,都滑滑的...
後來大家竟提議數隻,輸的要從熱水池進冷水池...天阿~~我的媽呀...結果我就是中獎的其中之一
我.佳筠.阿逼三個衰神~~就這樣跳進去了...其實不冷啦~~哈哈...反而可以促進毛細孔收縮
玩上癮了~~我們3個就自己猜拳...就像傻子一樣跳來跳去...

我們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冷不妨推人家下水...哈哈~~在台東也不例外
正當大家要走了...孟珊第一個被推下去...接著是佳筠...還連鞋子一起進去...and蛙蛙...
最後好像連換洗衣物也濕了...實在是百玩不厭的遊戲呀~~

最後一晚,大家決定把剩下的400元拿去買酒...買了很多瓶的ice...甜甜的不像酒
大家瘋狂的聊著天...也很快就陣亡...
記得那間房間似乎睡了10個人吧...還有人打地舖呢!!
我喜歡這種感覺,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太讚了!!

第三個晚上,我的床鋪依然沒人睡...呵呵...我還是去跟別人擠床睡...這次是珮伶和小白...

我們的房間,也只有蛙蛙和小蓮...
本來要給小蓮驚喜的...結果大家都睡著...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史前博物館...
我們還沒參觀就先逛起紀念品~~大家似乎都花了不少錢
我買了博物館logo的耳環and筆記本...

接著去知本森林遊樂園
最後一天體力衰竭,但就是不想回家...再怎麼撐也要撐到最後...
我們只好選擇老人路線的按摩腳底小溪前進...和看瀑布...拍拍照
沒關係,我們班還是有人代表攻頂d...超神的啦
1.神秘嘉賓
2.蛙蛙
3.雀燕
4.美如=>她不姓林...

就這樣結束了4天3夜的行程...有好多的捨不得~~離別的時刻總是特別感傷
看著同學一個個沿路下車,不知何時還有這種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的機會...
小蓮總是最捨不得...她說了很感傷的話...
『這種感覺就是,大家都走了...只剩我一個人留下』
我們送給她的熊熊...她一定會好好愛護著吧!!

2005暑假...屬於312的回憶~~獻給大家...
這是我打的第2遍了...回憶2遍我們的行程...更覺得不捨...
大家一定會是永遠的朋友~~!!

台長: *屁屁angel*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