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00:56:5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歲月的腳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台灣的日子,就快滿兩年了! 回想起畢業時的種種,雖然只是不久之前, 感覺上好像上一個世紀般遙遠. 最近越來越有跟時間賽跑的壓迫感了,它好像越走越快,而我,卻不知不覺的落後~~~~~~~~~心情很矛頓,有時候會衝動的想窺知自己的未來, 但在面對算命一事時,卻又怯步了! 或許我真的很怕看到的未來如果不盡如所望,那麼也許將終身被此一心結所困擾而無法回到正常的生活吧! 但有時候真的很希望能從未來中得到我目前迫切的想得到的答案.............這真是種自我折磨的心情

辭了職,心情有了離開已久的難得平淡,很多思緒變的清朗,心靈也跟著開拓,但是,對於所愛的人想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他的那種澎湃,仍就強烈..........原來真的戀愛了的感覺,是如此的深刻. 談過了幾段感情,但這是第一次,只要想到分開兩字,眼淚就立刻不爭氣的掉下,只是想想,已經痛徹心扉,這種前所未有的激動,我真的好慌也好害怕........................不知不覺,原來我已陷的如此的深........


聽到他也有一樣的感動,我心中充滿了無法形容的幸福,但是,我真的好害怕失去...


愛情真的是個毒藥~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