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1 23:56:5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而不實的spanish 名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媽行前看了旅遊介紹,每本書上都Highly Recommand 遊客去買這盒叫做
"BARROSO S.A MAZAPAN de TOLEDO" 的當地名產,suppose 是高受到西班牙大眾所強力推崇的"High Class Cookie"......老爹老媽對這種Highly Recommand 的東東怎們放過,辛苦的搭了Taxi用比手話腳的方式,終於弄到了一盒! 一小盒就要十塊美金,看到老媽慎重的從行李箱裡拿出來獻寶,老姐跟我都滿心期待.......哇,看到精美包裝的盒子,想必盒子裡面裝的肯定是西班牙極品........五四三二一....TA LA!......."Walei.....這是啥東東,是不是拿錯包了,還是被人家偷吃過,要不則麼會是這樣........%$##^^&%#@!!....." 老媽說也許是外表不好看,但是Very Oishi 也說不定,於是我們兩個人人share 了一個 (因為還要留兩個活口送我們去Emergency, in case if something happens..........).......天啊這長的醜醜的東東不就是杏仁酥嗎? 最討厭吃杏仁的我差點很Po! 一聲吐出來,但老媽用銳利的10 塊美金眼神看著我,我只好咕嚕一聲把他給吞了! .......老姐跟我笑到不行,我們真的有點同情西班牙人,想必他們都是在催眠之後才回享用這種"人間美味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