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22 01:16:47| 人氣6,0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買到腎葉堇菜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パンダスミレ

學名:Viola banksiiViola hederacea

英名:Australian VioletIvy Leaved VioletTrailing VioletTasmanian Trailing Violet


我是在網上看到的   然後在建國花市也有人在賣吊盆

但是太貴了吧  好像一盆兩百

那種應該很容易繁殖  而且我是要種在我的水陸缸

那麼大盆不適合

等很久終於等到小盆的了

我要放在水陸缸用日光燈照做實驗

因為我的麒麟花用日光燈照竟然已經開了一年(如底下圖)

比非洲堇還室內  還會開

所以我又買了黃色麒麟花

老闆說要日照喔  我說"不必"

他就一臉納悶

我一直在尋找能在水陸缸用日光燈照即可開花的植物

多是苦巨苔科吧

所以我今天也買了小圓彤

腎葉堇是看網上說多水遮蔽處可以活

所以我就拿來實驗

我覺得網路發達的時代  卻顯少有此方面資料(水陸缸+開花植物)

有時覺得很失望

就自己實驗吧

之前的長筒花也確定能在水陸室內缸開花












還有小岩桐也沒問題

然後海豚花目前完全沒花苞

底下就是我買的小盆腎葉堇



























台長: 小宇
人氣(6,05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植物 |
此分類下一篇:小酒窩錦~リトルミッシー~SEDUM LITTLE MISSY
此分類上一篇:黃晶菊~~矮小可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