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3 14:28:58 |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舊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手癢,買了幾套啟思的書,預估要花三千多,我是一個有買童書狂的媽媽,心想,什麼東西讓我花錢不手軟,算一算應該是童書、衣服、還有買給阿母的保健產品……..

兒童節快到了,昨晚牽著鈞的手一起去他同學向恩家拿回前一天忘記帶回的東西,一邊走著,我一邊跟他說,「媽咪再買新書給你們看喔!」他說:「不要不要,我看家裏的那些書就好,不然家裏的那些書他們會很傷心!」雖然他這麼說,但我還是買了,啟思的書相較於市面上的童書,從品質育價格上來看真的很值得買。

到了向恩家,向恩跟他爸爸去打藍球了,說到這我就有些不滿,和孩子打籃球應是老爸的權利與義務,咱家那個邱大帥就是「懶得動」,據他所言,是因為邱小帥寫作業花太多時間,導致沒時間運動!不過沒關係,自從前幾天在崴崴家看到小籃球後,我就有購球的衝動,趁兒童節將至,就當作是兒童節禮物,「送禮自用兩相宜」,如果邱大帥〈邱爸〉不想陪,就由我來陪,好像挺好玩的。當然也是看到林書豪會玩又會念書,身高又長得比父母都高,打籃球確實是一舉多得!

 

台長: 邱香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Baby boy 成長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身高不會只因遺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