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4 16:55:11 |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暑假的第一個星期,周一到周三鈞到東山國小參加棒球營,看他每天都玩得很開心,大人也跟著高興。

其實原本的安排是第一周打桌球,第二周踢足球,第三四周寫書法,八月份再去向上心安親,哪知道,桌球與書法人數不足,造成我得再幫他安排其它活動!我考慮了桌球與游泳,因為他不想打桌球,我們去看了運動公園的泳池,也有教練在教,幾經思慮,決定讓他學游泳。

73開課,我們還在棒球營,75就想說第一次親自帶他來看看究竟,也順便觀看地形再決定要游早上或下午,約有5個學員,鈞說想要游下午的,於是我們決定下午再過來看,當我們想離開,沒想到遇到了向上心的T eacher Meg帶二年級的小朋友來玩水,她還要鈞留下來跟她們一起玩水,我就讓他跟同學一起玩,順便在池畔看看,因為突然來了兩大群小朋友,她們都在中小池玩水,泳池教練就帶著那五位成員去游大池,我看他們幾個的身高都可以在泳池中站立,他們都比鈞鈞大,四五六年級的,我問教練,我們家的小朋友身高才跟泳池一樣高,要怎麼游,他說通常都在中池,等他們會漂浮才會來大池。可是我還是覺得不放心,必竟連我自己都不敢去比我還要高的泳池游,我怎敢讓這麼小的孩子來游,心裡還是有些忐忑不安。

中午帶他去福井食堂用餐boy吃飛魚餐100,媽咪吃空飯盒45元,哎!這就是愛孩子的心,總是給孩子最好的。我們遇到了跟他一起去上棒球營的向恩鄰居,聊了一下游泳與暑假規畫。

下午我們決定去崙雅圖書室,到了以後才發現沒開,去行政室一問才知原來是早上才開放,與主任聊了一下,於是我們報名了暑期的羽球集訓,分二期,一期是兩個星期,預計7/16-8/10,這樣我們的暑假計劃就有了著落。等大一點再游泳吧,他自己也很想打羽球。

晚上與爸比分享今天的經歷,爸比覺得真神奇,我自己也覺得很奇妙,回想起來原來是我早上跟美祝在佛堂求得願望!

 

台長: 邱香帥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Baby boy 成長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的孝行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獨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