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2 23:36:49 |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唸故事給媽媽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班的孩子都喜歡唸故事書

妹妹這個月就要上小學了

自從她愛上畫畫聯合國之後

幾乎每天要讀一本以上的

據說每一本她都讀過好幾次

還常常說要唸給我聽

但那書的文字量不算少

偏偏她都選在我正好要忙的時間

而無法靜下心來聽

當然我還是有偶爾捧場的

並非每一次拒絕喔

 

今天我們到圖書館附近用餐

餐後她就要求要去圖書館看書

她要選上次她看過的那本給我看

 

我感覺她一直會跟我分享她喜歡的故事書

 

當她在唸的同時

 

我心想

 

baby時是我唸給她聽

現在換她唸給我聽了

這種感覺真奇妙

 

她喜愛閱讀的程度 (指文字量)比哥哥還要好

 

喜歡有故事性的書,尤其是民間故事

 

台長: 邱香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Baby girl |
此分類下一篇:我長大要當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上小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