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7 16:57:37 |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東忙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二月份起,讓妹妹去體驗一下幼稚園的生活,只有上早上半天班,因為不想放棄讀經,我知道附幼她們在早上的生活作息頗豐富的,老師也都是具備專業資格,上了幾天課,老師就在聯絡簿寫到:羽雖是新生,但她在各方面的表現,一點都不像是新生,很快就上軌道了。

 

一陣子之後,我問妹妹早上在崙雅的生活如何?她回答:「都忙東忙西的」。聽到她這樣的回答我都笑翻了,她們到了學校先把書包放妥,掛好外套,放好聯絡簿與作業,接下來寫簽名條還要在旁邊畫今天的心情,再抄聯絡簿,先抄好的可以先看書,等到老師說可以吃早餐了,才開始吃早餐,吃完早餐開始上課,接著去操場跑步,到遊樂場玩,回教室喝水換衣服,接著再上一堂課,就近中午要開始用午餐了。

 

雖然妹妹說很忙,但是我覺得我的目的達到了,忙才能學習更多呀!這才是學習秩序的幼稚園生活。

台長: 邱香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Baby girl |
此分類下一篇:跑第一名
此分類上一篇:銅典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