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7 22:59:08 |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餅乾被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爸比覺得沒事做就把之前所錄的影片取一片來看,剛好是妹妹baby時期,哥哥剛開始看不出baby是誰,妹妹一下就看出來!就說「那是我!」,當時的哥哥是兩歲多正可愛,一下玩東玩西跑來跑去的,妹妹則是在哭哭,沒人去抱她,看到這一幕,電視機前的小羽就問我?「媽媽,為什麼我哭的時候沒有人抱我?」我說:可能是妳剛剛哭,那時的妳不會講話,我們也不知道妳為什麼要哭啊!

 

 

 

 

後來影片又撥出,剛滿四個月的妹妹,我們正在幫她作收涎儀式,脖子上掛了一串圓餅乾,每個人都把餅乾取走並吃掉,當時的妹妹不知怎地一直哭,當然也就拍下她一直哭的樣子。看到這一幕,現在年方七歲的妹妹就說:「我好可憐喔,餅乾都被搶走了!」聽到她這段話,簡直令我捧腹大笑,我趕快跟她解釋寶寶滿四個月,大人都會幫小寶寶辦一個收涎儀式,據說這樣比較不會流口水,況且當時才四個月大的小寶寶又不能吃餅乾,只能喝媽咪的母奶。

 

 

台長: 邱香帥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Baby girl |
此分類下一篇:妹妹上報
此分類上一篇:身高體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