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28 14:39:1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N103 水晶藍夜日之很欠敲

當日活動連結網址

就說我是個直覺型的人了

是麻瓜也不麻瓜

在流日KIN103這種水晶藍夜的日子

有什麼比在這樣美麗的夜晚

聽水晶音樂更好的選擇呢?

3/24和星星好友一起玩粉彩後

也福至心靈的揪人家要不要去聽水晶缽

好友是音樂人.所以她可能會感興趣

也就隨口問問(因為她很忙XD

後來好友也帶了她的朋友一起來了~

3/27的水晶缽活動

是由傾.聽.心.聲(Healing Good Music)公司

與3128的老師一起合作的活動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3/24那天好友也有幫我做量子觸療

她說我頭部能量比較卡卡

(嗯.以前做頌缽也是聽到這樣

所以邀她一起去聽水晶缽時

好友問我:怎麼會想去這活動

我也想就不想的說:

啊因為我很欠敲啊XD(有點好笑.很直白

其實你問我為什麼很欠敲?

我也不知道

但是這就好像你問我為什麼我想去這裡吃飯

我就很直覺的說:

因為我需要這個營養R?(不然要去哪裡找?

大概是這樣的心情吧

所以昨天在美國Crystal Tones的專業水晶缽

和加拿大來的白水晶豎琴中

我們被震盪在宇宙的洪流裡音浴波動

帶領的老師有2位

好有感覺音樂創辦人:Minco老師

星辰歌者:Jcan老師

我們在水晶豎琴和水晶缽的帶領下

一起用自由吟唱在脈輪中游走自由

真的好開心喔~XD

我一下子覺得好像在宇宙玩漂漂船

一下子覺得自己好像夜裡的貓頭鷹

很自在的咕咕咕著自己的旋律

後方的星星好友好歡快

我覺得她簡直是雨林裡的快樂青蛙!

哈哈

唱完以後整個心花怒放

本來活動前被某位老師

突然批評指教的一些說法

感到略微心生不悅

唱完以後全部去九宵雲外了XD

CCC

唱歌果然是開心的事呀

我果然很欠敲

敲完好好睡

 

頭也覺得很輕鬆

很有能量釋放的FU

讚讚讚啊~

好有感覺FB
好有感覺FB

傾.聽.心.聲(Healing Good Music)FB

傾.聽.心.聲(Healing Good Music)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秘密花園 |
此分類上一篇:救人還是自救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