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28 13:28:5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救人還是自救好?

有位好友其實已經生了重病

她說是因為干涉太多事也有點受影響~

(嗯.她指靈界事務

最近和她喝咖啡

她又提到有遇到有劫數

經過占卜快要回天家的人

她又把人家拖入師門-口-

雖然老師和道友本來各種明示暗示

不可收不可說

但這孩子還是看不過去的

硬是插手了

U_U

其實與她之前的對談

我已經和她聊過類似話題

到底出手相助

搶了人家的功課(她的老師說的.不是我說的XD

真的有比較好嗎?

在薩滿點化Munay Ki 九大儀式

Katarina老師就有一句很重要的話

讓我一直放在心裡

不要試圖去拯救任何人

因為一但有了拯救的意識(想都不要去想

就會有一種上對下的失衡

大家都是平等的

沒有人可以拯救任何人

我其實也和好友分享過這句話

因為不管我在教學或做能量解讀

都會再三告訴對方

13月亮曆法

這只是個工具.一個法門

一種讓你用不同方式認識自己的新概念

他既不是算命也不是占卜

並無法預知 你會不會有男女朋友?創業能不能成功

就像塔羅牌在解讀

未來也不會是定論

完全取決人家自己選擇了什麼樣的意念

才能走向那千萬中的可能之一

有好有壞

不過都是自己的選擇罷了:D

昨天有老師對我說我對外在事物投入很多關注

我知道啊:D

我也知道我看那些社會新聞會心情不好

起批判心理

但這就是我啊:D

我也是人啊XD

所以我也在學習如何觀察自己的批判

我也知道我自己寫了什麼啊:D?

其實如果她也有修到一個境界

她也無需特別來點醒我

因為個人都有個人的功課與業力

就好像我只會分享Katarina的教導

但並不會去勸我的好友

你實在太雞婆了

即使你覺得付出你的生命做代價

去救人濟世也沒差

我實在覺得很沒界限

我也不會對她說呀XD

因為我也尊重她的自由意識

所以.我分享Katarina的重要傳承

至於她要不要吸收

是否要改變她的意識

那完全是她的自由和選擇囉:D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KIN103 水晶藍夜日之很欠敲
此分類上一篇:參展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