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5 13:20:2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書推薦-特殊傳說( 爆雷文)

對,又是爆雷文

而且會寫到新進度

所以不想被爆的朋友請快點打個X

我只是想抒發感想

只好無視爆雷的手法了

------------------------------------以下是分隔線.我要開始爆爆爆了

愛書推薦-特殊傳說   

其實這套書,很想寫也很難寫

其一是因為本書還沒有完結

再來就是,

因為就算看到最新進度-恒遠之晝篇的09

本喵,

還是無法確定冥漾的真愛

到底是誰(X

以前以為學長為了冥漾死了一次

應該是真愛了(誤

但是上一集重柳族為了保護冥漾

不只把命交待了

神魂都能不回去安息之地

只為了阻止漾漾黑化大開殺戒

本書實在充滿BL愛的精神

以本腐喵幼年時期也曾追過BL漫畫的經驗來說

本書充滿濃濃的BL愛

就算不是肉體上的愛情

但是絕對是你死我活的濃情妾意

或是為了你毀天滅地

也無所謂的狂浪真心

本腐喵決定戴上BL有色眼鏡,粗暴的幫以下CP

做個組別分類:

不爽看的可以關閉視窗

只是出於個人興趣做點心中的組別管理罷了~

本書都有~

生死相隨型:

夏碎X學長

學長X漾漾

漾漾X重柳

-----------------

主僕型:

漾漾X五色雞頭

漾漾X黑小雞

漾漾X烏鷟

鬼王X深

跌倒王子X阿斯利安

吸血鬼X狼人管家

-----------------

多角戀情型:

三王子X凡斯X安地爾(基本上我看他們是三角戀情)

色馬X所有的美男

------------------

貌似親友之情實則濃烈型:

水精靈3兄弟組

時間交際之小黑X小白

千冬歲X萊恩(?

黑色仙人掌X五色雞頭

五色雞頭X六羅

------------------

兄友弟恭溺愛管控型:

千冬歲X老哥(兄控

漾漾X然(弟控

看到現在

腦子裡大概會出現這幾對組合(?

當然也不只這些

只能說漾漾可謂集萬千寵愛於一身

家族.親友

甚至冷到天邊的學長VS重柳

也可為他不管不顧

自己尊貴的身份和背後強大的家國

為他甘心赴死

暗中的保護,明面上的挺身力護

表面上不耐其煩的教導

其實無微不至的在關愛對方

傾囊相授

學長的精靈百句歌

誰也沒教

就漾漾會

連夏碎都不會

送給漾的大豆武器

一出手就是精靈水系的王族兵器

還配合人家的屬性

寵到一個不要不要

連萊恩都要哭哭

這麼頂級的貨怎麼不是送大豆專家我

送這菜鳥,他連怎麼開箱都不會用

我難過,我哭,學長不愛我

重柳族也是一樣,

為了漾漾一再挑戰自己的權限

為他收服烏鷲

教導黑色力量調伏與法陣

調動封印武器

為了真愛漾,他怎麼拋神魂灑熱(白)血

都不在話下

小事兒

在我心中,這些都是滿滿的真愛事跡

目前我對以下人物有點感想:

安地爾:

1.安地爾.絕對不是壞人

2.安地爾,絕對很愛漾漾和學長

3.安地爾其實是因為愛所以很多時候,他是傾向保護後人

重柳:

1.他有重生之日,而且身份尊貴到不可言說

2.他肯定為了前任心頭好犯蠢了,因為他也為了漾犯蠢了

3.所以重柳是個身份尊貴又常犯蠢的好孩子

4.所以才會在0.5變成公主,只有漾是他的王子(明擺著嘛~

特傳很好看,其實我也在等著漾黑化和學長PK的那天

因為很久以前,水鏡就已經做出預言

漾總有一天會和學長相愛相殺

而且基本上學長是打不贏的局面

愛的越深,傷的越重

誤會越深

恨的越狠

沒有這些有的沒的

書哪會好看呢

終有一天漾會黑化的

因為他本來就是

易動搖又無法控管自己情緒的人

就算這麼多白色的人想要守護他

只要他有一點點的不信任

黑化只是瞬間的事而已

已經有很多次

他已游走在黑白兩界的邊緣

只是又一次一次的被拉回來

安地爾也拉回來過,不信請看

漾想和他去黑色世界周游

安安卻把他丟向黑王的懷抱一事

這就是拉回的鐵證

在當下漾已覺得無處可去

只能躲在黑色世界搞自閉

就算被安地爾帶走也無所謂了

甚至可以說,他被丟去伏水神廟

也可能是安地爾的手筆

因為魔龍和米娜斯並沒有預期

會出現在伏水呢XDDDD

總之後續還是很精彩可期

壞人總是要人家逼才會吐出一點真相

好孩子總是慢慢壞掉

沒有衝突沒有真相

有時候就是要被傷的狠了

你才知道原來你有那麼重要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書香花園 |
此分類上一篇:書香花園-琉璃美人煞VS三千鴉殺(爆雷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