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4 22:45:5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病了

昨天是我的KIN KIN day
(KIN 160)自我存在的黃太陽
馬雅生日

老師有很快樂的祝福我生日快樂:D
但是我一整天都很慘

搞不清楚是感冒?還是鼻子過敏?

我打噴嚏打了一整天:D
還有3連發式的打噴嚏

臉都腫了,淚流滿面
忍耐到下班直衝仁祐掛號

回家洗個熱水澡吃個飯+個藥
就快快休息

中午和同事很快樂的在采味食光
(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6號)
開發到這家好吃的餐廳
點了一個超熱熱,暖呼呼的胡椒豬肚雞湯
220元的套餐
讓我這個病歪歪的美食主義者,
身心大大的被療癒了:D

鼻子過敏發作之時
喝碗熱湯,洗個熱水澡,好好睡一覺
往往能讓我好過很多
果然吃完中餐
覺得舒服多了

可惜午休時間結束回到公司
才一踏進門立刻又打噴嚏

也許,公司有什麼過敏源
令我十分痛苦吧
曾驗過血,醫生告訴我
我的過敏原是灰塵.氣溫變化
所以自己要留心保養

人老了毛病也就多了起來:D
很開心的吃完采味食光

我又和同事溜去買台大附近
Beans Lab 豆系研究室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71巷6弄6號 )
買了一杯我心愛的殝果拿鐵

平常都喝去冰
那天人實在太不舒服了
就算還不到生理期前的禁用冰品時間
還是乖乖的喝熱拿鐵

結果
熱的好甜呀:D
和冰的有點不太一樣呢

但是還是溫柔的口感
我很喜歡

雖然我很不舒服
也有很忍耐不請假撐到下班
但是已經不太能思考

所以我就把時間都拿去做
公司官網後台資料的建置

這家公司有很多資料可以慢慢建立
也許老板知道了也不會感謝我
但是我只是想把它做好而已

對我來說公司對我好不好
老板到底愛不愛我
其實我並不是很在乎

我知道自己很用心
也有努力在做好份內之事
後人會不會懂我的用心我也沒差

就像同事喜不喜歡我我也無所謂
我做好我份內之事
你們愛批評也好
看不慣也罷
嫉妒我或說我壞話也隨你吧
因為我不會永遠在這裡

我領了好薪水就會好好的做事情
用心的做事情
至於以後去了別的地方
我也會保持一樣的心態

好好做
低調的做
沒有必要去張揚自己做了什麼

因為我已經很用心去把自己本份之內
應該有的進度
好好完成
那就夠了

別人怎樣看我?那一點都不重要

一如遊戲
我把我的公會用很慵懶的方式經營
我找了很多人讓他們自己去發酵

至於我自己喜歡用緩慢的步調玩遊戲
享受我的社交生活

喜歡我懂我的人自然會留下來陪我
不喜歡不能理解我,厭煩我的自然會走

我已經平靜無波的活到現在了
也就開始學會

放手被討厭的心痛
因為能懂自己的也只能是自己

又何必指望每個人會來了解你?懂你的心?
那是不必要的期望
也是必然失望的期盼了:D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清明不拜拜
此分類上一篇:扁掉的乳房攝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