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6 11:27:51|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簡單的幸福???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聽聞身邊有一對交往多年情侶分手,不熟但卻能看到對方生活上的細節

想當初男方是因為遇到了"妳",而和元配分手

剛開始的你們眼中只有彼此,愛的濃烈

而"妳"也真的從來沒變,一直都朝著{只有彼此}過生活

"妳"所謂的幸福往往只建構在自己的認知.想法.做法

難道只有男友一昧的配合及放任,其他人事物就可以不重要???

當別人提醒該改進時,卻依然故我...彷彿活在自己世界

合群和團體精神在"妳"行為中顯然不曾看過

這幾年中也不時看到男生晚上偷偷跑出去玩樂,還帶女生回家睡

這時的"妳"正在跟"妳"的朋友出遠門玩,開心地....

去年出國相處後才更了解,更加不能認同"妳"的行為

而這時我想男生也想逃了,逃離繼續配合的演出

沒多久出現了大家說的"小三",談吐舉止溫文有禮

禮貌,互助,面帶笑容,開朗聊天,是我幾次見面下的感想

而這讓我體會到,身旁的另一半的評價也影響了你個人本身的評價

認為你的眼光好,不再是放任女友隨心所欲的人

而身為正宮的"妳"似乎還沒察覺這一年多的三角關係

我看全世界只有"妳"不知道吧.....

近期男生藉故生氣吵架,目的還不是終於想選邊站了

"妳"卻還沒進入狀況般,要求別人多去看看"妳"的另一半

沒有請求,只有因為"妳"忙沒空.....所以變成我們的責任

[簡單的幸福]-只是自己虛設開的模子,而這將會永遠只有"妳"一人存在


*不鼓勵也痛恨劈腿行為










台長: ♡anDES&eRICA♡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彈圗吉它手小可
該死的小三.破壞多少美滿的家庭
2021-02-07 20:0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