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22:22:2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搗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在構想一個惡搞性質的網站,
裡面每一個評論標題都採用惡搞的方式
譬如國族認同就說是「一對無聊的烏托邦」之類的。(不過應該還要再好一點Orz...)
若說,台灣不是有馮光遠的「給我報報」嗎?
這就得說到我之所以想到這篇文章,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我偶然看到iFilm上一段影片,
說Comedy Central的諷刺新聞作者Jon Stewart在CNN新聞台上的Cross Fire節目上,
怎樣狠狠修理了兩個字以為輕鬆的主持人一頓,
還得到現場觀眾的滿堂彩。
當天的主題是2004年布希悲慘地選上之後,Jon Stewart出的一本書。
我到今天還不大清楚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凱瑞支持者,
但是看他當場的表現,他對媒體本身不只有嘲諷的樂趣,更有對自己職業的認識跟期待。
這跟我們的馮光遠公開表示自己沒有任何理念的態度,在反省的層次上是徹底不同的。
我本身並不期待台灣媒體改革能在短期內有所進展,
特別是看到前一陣子媒改社參與衛星電視執照審議時,其中學者對審議結果許多問題刻意忽略的態度。

看到不平,當然會激起我還未衰老的一點鬥志。
但是想想反分級的事件,果真能在這個社會埋下一點點有意義的事物嗎?

我還在等待。以一個躲在暗處的公民身分。

台長: 瓦礫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明批暗評 |
此分類下一篇:談談這個我設在"fun"書籤集裡面的「與媒體對抗」網站
此分類上一篇:終什麼戰?光什麼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