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1 23:30:1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的濫觴(五)情何以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上次傳送給朋友時,這個故事只寫了二三行,當時應這是樣說的吧。
當您看完了這個故事時,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吧。

問問自已,寫完了這個故事,有何心得?
我只是覺的慚愧\,也覺的無奈,面對自已感情世界時,竟會是此的荒涼和無奈。
上次寫完故事後,停止了近半年的時間,幾乎完全沒有勇氣寫下這個故事,我問問自已,我何苦為了這個可笑的故事,在當初傷了自已的心,又在今天傷了自已的面子?

---------------------------------------------------------------------------
已忘了是何時開始的,或許\是在和她分手後的幾個月吧~~

Wing:哦哦~~~ 你在嗎?
ICQ 的聲音響起,這個女孩,和她談天有近半個多月了吧,下班後的時間,我就像個花痴一樣,瘋狂的在網路上找尋異性,真配服自已的功\力,不論是NetMeeting,ICQ,MS Chat,MSN討論區,任何一個可以找尋談天對像的軟體。我都駕輕就熟,而她,就在這瘋狂的行為中,加入了我的 ICQ List中。

二技醫管的學生,應是小巧可人的吧?他或許\有著一頭俏麗的學生頭,只及我肩膀的身高,或許\是普通的面貌,卻有著天真的才氣,純樸的學生穿著,加上一點女孩子散發出來的傲。

Wing:Suave你今天去那了?
Suave:上班啊,每天都習慣性加班到八點才能走。到家都快九點了。
Wing:什麼是習慣性加班啊?
Suave:就是沒事作,大家都不會走,一定要呆到八點才會有人離開。
Wing:都沒事作嗎?
Suave:對啊,都沒事作。您呢?你今天去了?
Wing:我和同學去看電影啊。順便買些音樂帶,不過覺的很貴,就沒有買了,等幾天向同學copy 就好了。
Suave:哦?你要誰的?我認識很多盗版補帖的人,你要什音樂帶?我幫你訂。
Wing:那你幫我拿張學友的好了。
Suave:好啊,那你告訴我地址,我上下班時會經過你宿舍,我送去給你好了。
Wing:ok,麻煩你了。

男人的遐想,最常見的應就是護士了吧?護士的純淨,雪白的制服,形像上的天真,光是放在腦中的映像就足已讓人陶醉。
提著二張盗版的唱片,刻意用了包裝紙皮果了起來,四樓的學舍建築,未經修飾的中庭花園,陰涼的採光。我就像個初出社會的鄉巴老,粘著腳步,甩著手上的塑膠帶,走在女生宿舍的大樓前。B-34 室,看到了大門,亳無意外的寫著男生止步,B棟的入口連鐵卷門都未打開,遍尋著公用電話,偌大的醫院竟找不到電話可用,走著,走著,來回走了三趟,走到了A棟入口。您好,請問一下Wing 的房間在那?B-34。

面前的女孩,二技醫管的女孩,籤細的身材,家居的打扮,的確動人,女孩子最美的時候,或許\就在神色無意間。他穿著簡單的T恤,載著黑邊的眼睛,穿著有點像男孩子四角內褲的短褲,我心中想,不會吧?這種短褲會不會有點太隨便了?

這種女孩,或許\也是我心中怕害的那種女孩,即使有著萬辦的優點,還是不給某生男孩一點友善。

她回答:不知道,我們不同棟,我不認識。

可否請您幫我送到B-34給Wing?
她又回答:我不清楚在那。(他一手鳴著正剛撥通的電話,一面回答)

眼中的神色已對我下了逐客令,我只好識趣的走開。

再回到B楝,將CD 放在舍監的信箱前。心中得意的離開。
網友,最好的交往方式就是像現在這樣,永遠不要見面,在心中保留經由幻想架構的那一面。

回到家,撥了電話給他,說:Wing,你的CD 已放在舍監信箱前,你自已去拿吧。

Wing:唉啊,真的,真是謝謝,你怎麼不打電話叫我下去拿?
(我想您應不難想像女孩子略為誇大,再帶點嬌柔的語氣)
Suave:我想說,放著就好了,所以我就走了。
Wing:真不好意思。

這時的我,心中就像對自已打了一場小仗,享受征服自已的喜悅,為自已的刻意不見面的決定感到嬌傲

接下來的一個月中,斷斷續續的談談ICQ,三更半夜談談電話。網路,總是不可靠的,這一刻或許\是擁有,下一刻可能就翻臉了吧?

星期一的早上,為了要購買主管的電腦零件,搭了不熟悉的公車路線,也下錯了站,晴朗的天氣,優閒的步伐,感覺上天對我的恩眷。

異立信的制式電話聲響起:

喂?請問那位?
是我 Wing。
Suave:哦,你在那?今天不用上課嗎?
Wing:我今天和我男朋友去看他外公,鳴~~~(電話中傳來抽蓄的哭泣聲)
Suave:您怎麼了?
Wing:我今天和我男朋友去他爺爺那,他爺爺生了肺炎,一直躺在床上,我說我要和他一起去照顧他,但是我男朋友說不用了。我放心不下。
Suave:你不要哭了,哭了沒有,哭了他也不會好起來,你應要利用你學校的專業知識,好好的查點資料,看看如何幫他渡過難關。
Wing:可是他都不讓我過去,人家怎會放心的下,怎會受的了?
Suave:又不是你爺爺,您能幫的有多少,就盡量幫,協助你男朋友去面對這些事才是正確的。
Wing:可是,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想哭。
Suave:傻瓜,有什好哭的?平常心就好了。都已經盡力了不是嗎?
Wing:(電話中傳來的哽咽聲不斷)真是謝謝你。
Suave:你怎不打電話給你的男朋友?
Wing:他在忙,我不敢吵他。
Suave:好了,我要去買東西了,別再哭了,晚上再談。
Wing:(略為輕微的哽咽聲)OK,881。
Suave:8~

切斷了電話聲,總覺的心中舒坦了不少,一方面平時朋友少,很難得有什麼心事可以被傾訴,另一方面,幫助了人,總也覺的有點成就。

哦哦~

哦哦~~

哦哦~~~~

晚安啊,怎麼這麼晚還沒睡?
Suave:我在趕稿件,這兩天要交。你呢?
Wing:我睡不著。
Suave:怎麼了?
Wing:總覺的今天好煩躁哦。
Suave:天氣熱吧?
Wing:不睡嗎?
Suave:還不想睡,有時星期天我都不會睡的,我會打稿打直到早上,再直接去上班。
Wing:前兩天不是對你說考試嗎?今天總算考完了,輕鬆多了。
Suave:都考完了嗎?那好啊,可以好好的玩玩了,你不是離電影院很近?去看電影啊。
Wing:前兩天和同學去過,後來沒看,不想看了。
Suave:哦:)。

…..
………….
…………………
Wing:我對你說,可是你不能笑我哦?
Suave:哦?什麼事啊?好啦。
Wing:不知男生會不會自已那個,最近好煩哦,我有時都會自已來。
Suave:你怎會說這個?一般女生不是都不喜歡自已來的嗎?
Wing:我想問你那些問題。
Suave:我不喜歡說謊,問問題,問我問題時多數一定都說實話的。真的要談這個嗎?你不是在開我玩笑吧?
Wing:沒有啦,好奇吧,你們男生多久一次啊?
Suave:一般人約一週一次吧?我也不知道,男生和男生間不會談這個。
Wing:那你呢?
Suave:差不多吧,有時想要就會比較頻繁一點。妳呢?
Wing:最近天氣熱就比較常做。
ANYD:你和我談這個,我會認為你在勾引我。
Wing:你想要嗎?
Suave:你不要耍我哦,我一向把別人的話當真話。
Wing:沒有啦,我也怕別人騙我。
Suave:你真的不要耍我哦。
Wing:我是說真的。
Suave:我家離你學生宿舍是很近啦約不到十分鐘就到了吧。
Wing:那~你要來嗎?
Suave:你半夜能離開宿舍嗎?
Wing:可以啊,我從正門走就好了。
Suave:你不要耍我哦?如果真的要的話,我約二十分鐘後到。
Wing:那我們要去那兒?去旅館嗎?
Suave:我不喜歡去旅館,我也沒去過。來我家就好了。
Wing:你父母沒關係嗎?
Suave:沒關係,我的房間在後面,他們在最前面,而且我帶女孩子回家,他們一向不管。
Wing:你不會介意長相吧?
Suave:還好吧?只要中等就可以了,只要不是大怪獸就好了。
Wing:什麼怪獸?
Suave:長的非常胖的人,只要中等身材左右就好了。
Suave:我們見面談談天也行,如果其中一方不想要就談談天啊。交個朋友也好。
Wing:哦。那二十分鐘後你在正門等我。
Suave:ok,三點了,我去找你吧。
Wing:881
Suave:881

整理一下桌上的文件,拿了運氣外套,就下樓了,這個時間應會把父親吵醒吧,我經常半夜外出,我喜歡半夜一個人出去走走,即使只是走到7-11買個飲料再回來,都能放鬆我一天打稿的壓力。而這個時間,我的父親也總是會起床看看。

機車的引擎聲再加上風吹的括動,今天的天氣依乎有點不搭調,這會是個什麼樣的夜晚?網路上常見的一夜情,真的出現了嗎?
十分鐘的路程,可以猜想她的面貌,我相信天下沒有好運的事,他應是長的很平凡吧,乖乖的學生,或許\臉型不好,不過有著中等的身材和面貌。
或許\可以和他閒談生活,說說各自的想法。

停下機車,忍不住左右的走動了起來,約定的時間已過,為何還不出現,網路,有太多的可能,她可能不會來,她可能站在高樓上,和三五個好友看著我,嘲笑著這個滿腦色心的傻瓜。

即始是在夜點,醫院的門口還是有零星的路人進出,是她?還是她?

還是她?

訝然~~~
只有訝然~~~~~~

向我走了過來,點點頭,似乎在說”是你嗎?”
我不需隱藏自已的表情,因為我已面無表情。
Hi~ Wing
Wing:Hi Suave。

是她:(

她有著一頭可笑的學生頭,像是教官刻意檢查,又剪失敗的學生妹頭。
混圓的身體不但肥胖還有點釉黑,但卻沒有誇大的肥胖,反而有點山地壯的感覺。

我心想,別傷了人家的心,或許\你可以掉頭就走,但卻會傷了一個女孩子的心。
我以為自已無法摭掩失常的表情,轉頭過去背對著他說”走吧”。
載上了安全貌的他,更顯的可笑,他臉上的微笑,笑的有的怪異,沒有我期望的少女羞色,卻點點的放出眼中的亮光。

上來吧。身材有點壯的我,使的機車略為下陷,但他上車後,我卻感覺到更大幅度的沉墜。

我的心好重,我的心為何那麼重,連呼吸都要經過規劃。她?
我要如何處理?我要如何處理?別傷了她的心,別傷了她的心。

回家的工程中,我已無法對他保持對話,心中滿映是他怪異的微笑,我的機車完全的失去了應有的彈性,我不想使他以為我刻意的在加速,只能放到適當的速度前進,也害怕完全沒有避震器的機車震的自已發麻發痛。

我失常了,我應要帶他去堤防的,那個每每我獨自喝酒學抽煙的堤防,那兒有著都市空隙的風景,有著微風。

到家後,他的躡\手躡\腳今我倒胃,身上穿的衣服帶著小花邊的蕾絲。

我在做什麼?我應如何作?

回到房間我告訴她,你先坐吧,沒有椅子,你坐我床上好了。我再趕點稿子,我快寫完了。

別令人傷心,別令人傷心,你可以做的更好,至少是朋友,別令人傷心。
五分鐘,我的稿子寫到一個段落了,中間的對話,寫稿的內容都無法進到我的心中。

我很不想這樣說,不過,我想,我當時已~嚇呆了

別傷她的心,別傷她的心,別傷她的心

別傷她的心

我的腦海中只剩下這句話,別傷她的心,我可以做的更好,別傷她的心,我可以做的更好

我走回到床上,坐在她的身旁,不敢靠的太近,也坐不了太遠。

閒話了幾句已不可考的話語。半夜四點的疲憊,無法思考的思緒。

我只能躺下

她也躺下在我的身旁

她輕微的翻身面向我,右手放到我的胸口。

老天哪,我就像個路人,看著自已和他躺在床上,我很想問,到底是神還是鬼,給我如此的勇氣和意念關了燈。

我想是那該死罪惡的色心,加上那無稽荒誕的同情,令我關了那盞該死的燈。

肥胖的人總有美的一面吧?我的心中閃過了這個念頭。

我無力了,全身像死屍一樣的躺在床上,我無法思考無法逃脫,神啊?你在嗎?

臉頰,我幾乎用接近閃開的動作不讓他再碰觸我的臉頰,脖子,今我覺的滯息,胸口,令我覺的發寒。

他的手在我的肚臍口迴移數圈

來吧,讓這惡夢結束吧,我抓起了他的手,直接放到我的下體上。

我應要發抖的,不過卻沒有,貪念及色心想要觸摸她那因肥胖而異常豐滿的乳房

刷~~畫面刷過,就像電影中畫面更替的場景,我見到了一個小孩,是我,小時候的我,走在菜市場,看到豬肉攤,有一塊巨大的肥豬肉在桌上,我因為好奇而去觸摸了他一下。

刷~~畫面回到現實,我啞口無言,我的嘴巴已吐不出任何話語。

我放棄了,唉~現在才放棄,不會太遲嗎?
別再有任何觸摸的機會,這不是肉體,這不是,連豬肉都比她美味。

看天花板,看著自已的照片
在眼前看到的那個河流是自已的思緒吧?灰白的照片夾在河流中,快速的飄過,思緒再為他加上了色彩,彩色的河流開始串流。

別親我,我告訴他,別親我,如果他親我的嘴,我深信如果他親吻了我的嘴,我可能會無法自制的開始嘔吐。
別傷她的心。

混蛋,混蛋,為何別傷她的心。你想要表現什麼?你想要證明什麼?
混蛋,為何別傷她的心。

混蛋

她親我的胸,我的乳頭,我的肚子,每親吻我一次,我就失去了一點靈魂。

口交,最痛苦的遊戲
我看著他的肥胖身驅,屁股的股溝。
是飼養豬進食時,才會有這個畫面吧。

他陶醉的表情,和我幾乎死亡的表情,有天攘之別吧?

結束了,總算結束了,這該死的遊戲和無法思考的腦袋,只能藉由性的發洩來得到放縱。

我沒有勇氣和他真正的做愛。現在這種結果已是超過極限的極限了。

我忍著不看她,卻不得不看,眼前的光景都是空的吧,靈魂去那了?

快穿衣服吧,我父親快醒了。

別傷她的心,別傷她的心,別傷他的心

五點三十,已天亮了,為了為她畫上一個好的結尾。我請他到早餐\店吃早餐\。

送她直到學舍門口

待他轉身,我一回頭,再也不回頭看,用完全無異狀的冷靜表現離開。

死吧,死吧,這是我離開他後,去上班途中所能想像的字眼。

死吧,死吧,自已去死吧

或許\是心理受到太大的打擊,接下來的一週,我完全不具攻擊性,感覺和太監一樣,再美的女人和圖片都不具效果。
Playboy 比報紙還無趣,A片會使我眼神失常的模糊。

哦哦~~~
Suave::)
Wing:你回家了
Suave:對啊

………
….
..

一星期後,我將他拉到拒絕住來的ICQ列表中

如果我是為了要滿足別人的祭品,我可以無條件的奉獻,但為何這個笑話卻像一場騙局。

我覺的我有被欺騙的感覺。
難道不是自找的嗎?我不知道,我深深的覺的我有感情被欺騙的感覺。

哦哦:Hi ~Suave

別再笑了,我好想吐,心中發抖,眼淚\含框。

二年後的某天

哦哦~~
我看著名子,Wing?是她嗎?
我重灌ICQ,早忘了她的號碼了,二年了,他是如何找到我的?

Wing:忙嗎?
Suave:還好。你現在在那?不是早畢業了?
Wing:我最近和男朋友在一起,幸褔哦。

我心中不段的浮現她當年的表情,這句幸褔哦,眼神怪異,口中流著不知是精液還是唾液的口水。
一直對我說,幸福哦

這一次,在過了近二年後,我毫不猶豫的將她拉到拒絕住來戶的列表中。

老天啊,我到底做了什麼?

台長: 樹榕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