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23:48:22 |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增一點照片了
     今天在學校攝影棚拍的
     大家都在看電影我不想看所以在拍照
     好喜歡那種很暗然後用閃光燈拍
     喜歡那種FEEL.



     今天星期五真開心明天不用上學
     一直早起害我脾氣一直好暴躁 :(.



     最近好容易累
     動不動就想睡覺然後很無力,不知道是怎麼了
     是老了的徵兆嗎?
     我明明十六歲為什麼可以像六十歲...



     放學遇到盧魚,很巧
     他載我回家,因為他要去買東西剛好會經過我家
     真開心,因為我不喜歡坐公車之後走一段路
     就說我很像老人不適合走太多的路
     我也好想騎車不過我連腳踏車都不會騎,好可悲
     我好愛野狼,好愛檔車是無敵愛那種
     我立志是騎檔車這樣哈哈哈哈我一定很帥 :D.



     突然下起雨,怎麼會這樣
     很煩很煩很煩很煩不要下雨好嗎?
     不然我會很宅很宅很宅.



     以為手不放開就是痴心絕對,太愚昧.


台長: peipei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 10/30.
此分類上一篇: 10/23無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