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00:42:41 |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我真的覺得世界太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才真的體會到世界真的好小.
      一下是這個一下是那個
      讓我傻眼
      超傻眼那種.



      算是突然來的驚喜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超久沒連絡了
      雖然之前也不怎麼熟不常連絡
      但我以為我們會永遠失聯



      好久不見 
      你變成熟了
      你說你現在過的比之前快樂
      我看的出來
      因為你之前和她在一起壓力很大
      我也看的出來
      你現在也有新的女朋友
      你們要過的快樂 : )
      不希望再看到你之前那辛苦的樣子
      你愛她愛的很累你們之前事情又很多
      我是旁人看了也不是很好
      所以現在的你我很支持.



      你說你是我哥哥
      對.
      我就更不希望你過的不好
      打這些你或許不會看到
      也或許你會看到但我還是想說.


      
      我不打名子出來
      因為你說不能講因為某些事
      你說不能說我就當然不會講
      所以是我們的秘密就一直保密



      或許以後我們會比較常看到
      因為今天讓我很傻眼世界太小
      小到靠盃
      天啊一一"
      天涯海角是否都遇的到.




台長: peipei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 野小孩一堆我也是個其中
此分類上一篇: 好想去鬼屋但人是否太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