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22:28:10 |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軍歌比賽
     結束了
     雖然名次不差
     但就因為那一秒而已
     不然可以得到好名次
     算了吧都過了
     大家都好無奈 :(



     然後我現在越來越不知道怎麼去信任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最近因為這個似乎有難過到
     反正現在誰都是一樣吧
     因為這世界真的讓我覺得太不真實
     想讓我相信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
     也可能不只一些時間可能是很久的時間
     但我覺得花了很久的時間會再去信任人會是值得是吧.



     然後我現在腦袋很空白
     空白到我沒有任何話想說
     我想睡覺了
     哭完真的會比較好睡
     我沒事的
     希望起床之後我能恢復正常的心情面對新的一天
     是真的希望如此 :)



     有些人值得等候,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台長: peipei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 11/1給我新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 1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