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07:38:41 | 人氣5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每天都講那一百零一個理由在原地打轉不前進
那又有什麼意義?
我想我已經耍賴很久 浪費許多光陰
有時真的不知道自己心裡在想些什麼
總是告訴自己不能沒目標 不能往後退
那是不是廢話都不要多講 立刻衝刺就對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一無所有
只想放的空空的什麼也不想去想
只想擁有一點快樂 只求一個安穩好眠 也足夠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小丑 給人開心但在哭沒人會看到
像帶著微笑面具 笑著笑著其實好想就放聲大哭
那真實的我呢
有誰真的會看到體會的到
像陀螺在原地找不到目標 好可笑
有時候莫名的流下眼淚也不需要問原因
因為我連自己都不清楚
也許只是怪自己不夠努力
壓力與煩惱真的會把人殺死
不需要憐惜 不需要同情 我只需要自己前進
 
 
 
我.....很好
我會很加油很努力
也會讓自己獨立
因為我有夢想等著我要不斷前進



台長: peipei
人氣(5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now
此分類上一篇:escapis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