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16:38:39|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寂寞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愛情開始時
一切的果實都像是拾起沙漠裡的一壺水那般鮮甜
可是 你永遠都無法想像 之後的模樣
計畫很實在 實行很努力 不輕易說放棄
這些東西與夢想連結就是那麼的簡單
可我卻不是那麼的完整
撕裂般的分開 卻讓我的腳 提的很辛苦
是的 我很難過 很遺憾 很寂寞
當愛情就這麼成為一頁頁泛黃的回憶
取代心痛的是麻痹 以及寂寞 成為舞台上的主角
不是沒有親情 不是沒有友情 而是沒有了你

又買了一本書 叫做寂寞之歌
裡面有很多感情與我不斷的呼應
平撫我的心情 當我閱讀時 我是哭泣的 但是是無聲的
我不是個理性的人 因為我還不懂得如何消化
我放棄掙扎 讓所謂的時間 給我答案
放棄眼淚 取而代之的是長時間的寂靜
找書 就是想找一本懂你的書
是阿 能懂得不多了 能說的不多了

還有很多心事藏在心中
被欺騙的感覺 不想揭穿
於是越藏越多 當情緒無法在儲藏
最後能看到就是那失序的我
以及遠離的背影

總是要堆積到一個程度
現在已經成了痛苦的習慣

孤獨 是一顆心的孤獨
而且是一種失去的孤獨

相信 我們都想遠離 遠到看不到彼此的地方
所以 日本是個最好的地方
咬緊牙關 再怎麼辛苦 我也要繼續

台長: 彩虹芭蕾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藍色羽翼
在國外生活的確很辛苦(拍肩)
不過要加油喔
如果熬過去了 收獲是很多的喔
至少 語言...........
有免費的視聽環境

或者 直播的日劇
還是 開個代標工作室好了

我來亂的 歹勢~~~ ^^”
2006-10-10 15:5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