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17:32:5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志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上課
上課的內容 總是讓我覺得太無挑戰
每個考試所準備的期中考都是 是非題 或是選擇題
我只能說 高餐 到底 瞧不起學生到什麼地步
而學生到底要不爭氣到什麼地步
旅館英文 永遠就是上對話
不想選就是不想選
同學還說 反正就是去聽聽麻!
這種營養學分 修了兩年了 還不夠嗎
還跟老師說 不要考太難
要爛到什麼地步才肯覺悟
永遠是被動的學習

今天拿出二級文法書來看
附近的同學 就開始說
"唉呦 你看小賢 人家這麼認真耶"
"天ㄚ 三級考試 聽天尤命吧 不想看阿"
"有報 但是要打工耶 沒有時間看"
"隨便考依考 沒考過 就是命阿"
拉哩拉扎的 說了一堆
聽入耳裡 就有氣
費了這麼多年 同學這麼兩年
這種話要聽幾回
這種話又要說幾次才能騙別人 說服自己

為什麼繳了錢報考還不努力
為什麼繳了學費 還說 成績對我來說不重要
上課 有心無心~打工變成了主要
父母的錢 是拿來這樣花的ㄚ

今天下午上課 大家一堆排電梯
就是有團體 連坐電梯都要"群體"
明明電梯就有位置 竟是硬要依起做 讓電梯空蕩蕩沒塞滿
而後面的人卻要再等下去
我這人可等不住
馬上衝進去
後面的朋友也一起進來

我想 我就是看不慣某些事
群體行動 就是讓我覺得 這裡是大學
竟然連上廁所都要依起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志不同






























台長: 彩虹芭蕾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