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02:16:2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總是喜歡 嘗試 新鮮的事物
我 總是喜歡 找遍美食 犒賞我的胃
我 總是喜歡 看恐怖片 但造成晚上自己睡怕怕
我 總是喜歡 喜歡考試的時候 刺激的感覺
我 總是喜歡 吹著冷氣 放著歌
我 總是喜歡 買下一本本的書來珍藏
我 總是喜歡 大口喝下可樂的快感
我 總是期待 找到一個跟我一起努力的人
我 總是期待 有個可以吃到三餐的家庭
我 總是期待 下一個未知的旅行
我 羨慕 那些擁有正常家庭 有媽媽會在家煮上好幾個拿手好菜
而全家團聚的感覺
我羨慕 但 當我 試著融入
才發現我早已不習慣 也不喜歡這樣的家庭生活
因為 少了某種自由
而我早有了翅膀 已有飛的習慣...

總是在晚上 願意多寫些

最近少讀書 少了一種感覺











台長: 彩虹芭蕾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