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01:47:07| 人氣19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8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日在金山海濱公司辦了場單身聯誼派對
樂團在台上深情的唱著歌...
台下男男女女喧嘩聲..
身為 整個活動主要策劃的我

只是靜靜的等待結束..
不知道為什麼
心思完全無法抓回來
蔚藍海岸.. .樂團的深情駐唱
此時我只想 ...........
如果 是一個人來多好??




突然眼光掃到 翔 坐在 兩個女孩 的旁邊 不時的望著我
我突然感覺到尷尬....拿了杯雞尾酒 就走到旁邊的沙灘抽菸

翔是被我找去的,因為這場聯誼派對參加者女生比男生多..所以被我找去玩
我了解 他是因為喜歡我 所以幫我.... 才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活動結束前幾分鐘 ... 我們在徵求有愛大聲說的活動..

沒想到翔被推出來... 我站在主持人旁邊..

心想著..如果他真的在這次活動中遇到不錯的女孩 也恭喜他..
至少....我不會有壓力吧

但我看著他.......他卻在台上一直盯著我看 主持人一直問他 想對誰說?..

我想我懂了... 他一直盯著我看 支支屋屋的...

我突然感到胃抽筋..轉身出去抽菸.........
怕他說錯話...真的對我在台上告白..畢竟我還是主辦單位 這次的活動總籌..
所以我離開現場......


我突然感到 很煩燥...再這一切...
身邊男男女女有不一樣的目的
在這應該充滿簡單悠閒歡樂的金山沙灘不成比例.......



傍晚六點多....我看著昏黃天空慢慢轉為靛藍色 和 蔚藍 海岸交織著...
樂團鼓手在休息時間趴在濱海圍欄上 靜靜的望著海岸線
我拿杯雞尾酒給他.............
兩個人 就這樣 趴在圍欄上..........
後來在相看一下................一起笑了


也許我們都懂...... 此刻的景色..
如果是和自己相愛的人來多好.....
一起光著腳丫.....手牽手.....漫步在沙灘上..........多好
累了.............就躺在沙灘上.......相依著聊著天..多好



活動結束後 在 餐廳外等待車子來接時..匆匆忙忙的我
過馬路時 聽到有人喊”小心”....... 然後出現在我旁邊..
原來 匆忙的我 沒有注意到車子..
一回頭...原來是剛剛站在我身旁許久的衝浪男孩
黝黑的身子 只穿一條沙灘褲....
對著我 開懷的笑著

衝浪男孩:”要小心.. 這裡車都很快!”
mo:”恩... 謝謝”
衝浪男孩:”給你一張名片..下次來金山要找我.. 我教妳衝浪”
(然後露出他那潔白的牙齒開心的笑著..)
mo:” 呵呵........好呀”




回程車上我想著 衝浪男孩的簡單快樂
樂團鼓手望著海岸線的背影

其實都有段故事的吧!

如果可以 像衝浪男孩般...
什麼都不去想 只開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待在自己想待的地方 有什麼不好的呢?
沒有太多現實面的考量.......


就像六月時 我待在澎湖六天
簡單 每天就是 沙灘海洋夕陽星光


當在回程機場時
澎湖朋友問我有不要就定居這邊..一起做旅遊活動?
我心動過....但悸動只是短暫的..
當我想到包包裡的回程機票時..
我了解 我是必須飛回現實面的...

呵呵...所以 我對著 澎湖朋友說..
”ya.~也許等我哪天想不開時..”
















******************************************************
MSN 叮咚

翔: 妳到家啦?
MO: 對了 今天謝謝你來參加..
翔: 妳知道我是為了妳的...
MO: 謝謝..........
翔: 我很努力炒熱氣氛唷....只是我今天唯一辭窮的地方 ..就是表白那段!
MO: ...............................
翔: 我很想對妳說....但我知道妳在工作!...
MO: 呵呵......... 想那麼多.....對我有什麼好說的呀!.. 來參加活動了就
應該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女孩....
翔: ....................妳知道的....
MO: ..呵.........
翔: 好啦... 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MO: .... 早點休息吧!.......












我不想想..我也懶的去想 因為 現階段 這都不是我要的

我只想 不複雜的

就像衝浪男孩簡單爽朗的笑容
就像樂團鼓手那種相知的笑容一樣

不想繁瑣複雜的
只想簡單

台長: amo
人氣(19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s I |
此分類下一篇:七夕夜後的凌晨1:17
此分類上一篇:2007.08.11 不安分的週六夜

穎兒
唔...單純而簡單又乾淨的笑容...
真的很好...
深沉而有情意的...
遇上的時間卻不那麼巧...
有些事...還是得遇到對的時間點...
好可惜...沒踩上那個點...
不然...也許就是幸福...


日安~願順心~
2007-08-14 08:44:11
宸‧更豆子
如果是一個人
或是兩個人來多好
如能做個朋友
只是做朋友多好
認真想恭喜一個人時候
那人的希望卻在自己
唉 好沉重的負荷
 
只要一句話就能解救
而偏偏就說不出口...
2007-08-14 23:36:54
Katherine
從文字中似乎可以嚐到你說的簡單,
我期待了好久...卻似乎一直無法真正遇到,
恩~

真是的,被你害得好想看海 ^^
2007-08-15 00:23:35
宸‧更豆子
只要一句話就能解救
而偏是說不出口...
這週的我
下週的她
都難..
2007-08-15 23:30:32
張學友
有的時候 有些事情 有些人
往往不如我們所看的單純
就像你眼裡的海灘男孩
就像不熟悉你的人 眼裡的你

有的時候 試著深深的吸一口氣
用力的吐出來 讓壓力隨之而逝
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 甚至拋在一邊
或許會得到你想要的&quot短暫快樂&quot

在我眼裡的你 就像是個妹妹一般
眼看著你如此 卻無能為力 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
加油 這年紀的你不該是如此啦

下次去那再約你一起嘿 不是活動 不是公司行程 很單純的就是玩樂‧玩樂‧玩樂......

PS:&quot她&quot答應我有機會要一起去那玩水 看夕陽 再帶你去 呵 你知道那個&quot她&quot是誰的 :P
2007-08-16 01:16:03
大麻葉
這是回訪XD
2007-08-16 14:2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