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09:35:17|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十方大德功德無量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的一早,在樓下散步的方老伯經由管理室通知領取了一個大蛋糕上來,會這麼貼心又ON TIME送達的祝福,非金美嬸莫屬!!

上次去桃園因胃容量有限沒有吃到的佳樂蛋糕,肥子我心心念念的哀怨模樣,老友妳都看在眼裡,挑了一個這麼適合忘記自己肥胖的大喜日子,讓我可以大快朵頤的狂嗑美味的波士頓派而沒有能阻止,沒辦法~壽星最大嘛!

唉呀呀~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波士頓派啦,明明是鮮奶油和海綿蛋糕如此簡單的組合,就是這麼輕柔又滑順,完全不膩口,旗津正X興的是什麼鬼東西!!

多啦A夢海報(這可是市面上買不到的好貨),來自超級老老友芃蓁的熱情贊助!

謝謝芃蓁可憐我這個孤單老人在生日當天竟然沒有任何飯局(嗚~),大發慈悲心的請我至高雄火紅名店”金禾別苑”吃生日大餐。

芃蓁歹勢啊~窮困的我也沒吃過,坐定看了MENU之後,價錢真讓我有想喝完桌上白開水立刻走人的衝動,謝謝妳動用明後年的生日預算,破費請我吃這麼燈光美,氣氛佳的一餐(明後年我會自動編列增設慶生預算的,請您不用擔心)。

可惜一心想吃大餐的我,忘了帶相機,沒有替美到爆炸的金禾別苑和我倆專點地雷菜享用的唯美畫面留下紀念,沒關係,別忘了~妳也是會過生日的呀!

怪皮筆記本+怪皮鉛筆盒+正靈油,這是方老師越南遊回台的絶妙搭配,精選好禮

親愛的方老師,妳的心意妹妹我完全能明白,筆記本我會在研究所努力認真記(抄)(同學的)筆記。鉛筆盒會拿來多放幾隻筆,隨時替寫(抄)太多筆記而墨水用盡的好學生我提供源源不絶的筆。至於那個萬靈油,當然是在唸書唸到頭昏腦鈍時,輕輕一抹,立刻精神百倍,再戰三百回合都沒問題的K書良伴!


俊書學姐~謝謝妳的”神秘小禮物”,從購買地點、和老闆討包裝紙要加50而不爽決定自己下海包禮物、和老公逛到吵架的經過......全部都告訴我了,但禮物內容完全保密到家的盛重情意,我完整抄收!!

痴肥的我會記得在大吃大喝,暴飲暴食後拿出這麼可愛的A夢牙刷,仔細一顆顆的刷個乾淨,擇期不如撞日,吃完金美送的波士頓派後,就來體驗一下A夢帶給我牙齒的全新潔牙感受吧!

台中糕餅名店─聯翔的手工蛋捲

超級老老老友的謝阿芳,每次團購都不忘給老友我來上一份,這份有福同享,有肉同肥的深情重意,老友我臨”捲”涕泣,不知所云...

雖然妳這老傢伙八成忘了方豬我的生日,但因為送來的時機恰當,就姑且將這份深得我心的好禮和眾友人們的賀壽心意一起刊出吧

開玩笑的啦!一拿上樓馬上嗑了一半,不管妳記不記得,我都好好好喜歡唷~


各位親朋好友們,謝謝~(深深一鞠躬)
每年生日有各位的祝福,我真的好快樂!!

台長: 方阿帽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情和義,值千金之郭董手作鳳梨酥
此分類上一篇:周遭小物全被攻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