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10:06:2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遭小物全被攻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大嬸率先送出本人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會不會也是最後一份...嗚~)

呵呵~是多拉A夢的手錶喔

金屬材質,錶面裡有著A夢圓滾滾的笑臉

錶帶上還有A夢LOGO

不愧是老戰友,知道如何平衡我體內喜愛漫畫人的幼稚心和靈魂中的老阿伯,總是送禮送到我心坎裡,老阿伯和幼稚少女都十分喜歡這支手錶呢~
大嬸謝謝妳,從手機套,捷運卡貼紙,手機吊飾...族繁不及備的的種種小物,我發現我的隨身用品快要全是妳送的了,也謝謝妳的細心和用心,總是能送的實用又討喜,讓我不想拿出來用都不行。

真開心今年生日又有妳,今年我們依舊是這麼好的朋友,但是...妳在百貨公司看到的手錶,我先說我買不起喔~噗!

台長: 方阿帽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十方大德功德無量版)
此分類上一篇:看到你真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