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23:01:18|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呀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戰友李大嬸終於在普天同慶的雙十國慶完成文定大喜之事,身為老友的我,除了開心和祝福外,其實還有不敢說出來的絲絲不捨......

  和李大嬸一起入伍訓、分科訓、士高班、支援成功領、漢光演習...這些軍旅生涯的點滴回憶,都有妳和我一起分享酸苦辣。雖然現在妳我都卸甲歸田,脫下軍裝,成為死老百姓和人妻,但我們始終維繫著良好的情誼

  當初和吳老師情定成功嶺至今,一路走來,感情能開花結果,老友我開心都來不及,但想到妳分發後,繁重的消防救護勤務,還有遠嫁台北,我們見面的時間和距離都變得又長又遠,我就好捨不得呀~

  李大嬸,能認識妳,真是千百年的難得緣份,妳要幸福~結婚生子嫁台北,都不能斷了我們的情誼喔!

台長: 方阿帽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你呀你,人來就好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熱血鄉親接風禮之 卡通系狂人也能愛漂亮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