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9 23:46:57| 人氣1,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棉蘭小瑞士之【神鬼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鬼願望

在飛機上看了部影片:神鬼願望
突然發現就像自己的心情寫照
魔鬼化成美女挑上你的時候
答應給你七個願望以交換你的靈魂
一願:成身價上億的富商,及心儀女人成伴侶。
卻是一個毒梟,被心腹背叛,女人也琵琶別抱
二願:成為藍球明星超級巨星,卻是性器短小被心儀女人捨棄
三願:成為浪漫詩人極盡浪漫,女人卻喜歡寧可是個粗人
四願:成為萬人景仰搖滾歌王,卻是同志一個
五願:人中之龍成為美總統,早己預知被暗殺下場
而應剩二願卻硬被魔鬼坳走一個
魔鬼說:當初為了証明她是魔鬼時,曾經給他漢堡和可樂,也算一願。
最後一願砥死不許願時
魔鬼顯出猙獰面目,要取其靈魂
主角終因一念無私:
七願:心儀對像獲得幸福,因而破解魔咒合約
因為合約中一條明定無私奉獻的祝願可以破解魔咒合約

讓我看來不由自主淚流而下
想來二年來
我生活在悔恨和埋怨之中
起起伏伏的人生讓我嚐盡心酸血淚
期望借這次的旅遊劃個句點,再一次重生
上天真的一再暗示我
一再提醒和指引我
我應學著祝福和放下
無私的祝福
我才能真正走出那自己設定的牢籠和魔咒
加油呀!!
我不能自我放棄呀!!

於飛機上
am11:50

台長: alan
人氣(1,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海天遊蹤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棉蘭小瑞士之【露天溫泉】
此分類上一篇:棉蘭小瑞士之【紅毛猩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