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9 23:43:51| 人氣2,7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棉蘭小瑞士之【紅毛猩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棉蘭小瑞士之【紅毛猩猩】

她有著漂漂亮亮的金黃色毛髮
就像時下美少女所喜愛的挑染一般的亮麗
自自然然的一點不做作
憂鬱的眼神凝視著遠方眨呀眨的
背對著我卻又轉過頭讓我抓住了那空洞的眼神
在她的世界裡
我是個闖入的不速客
我想輕輕的呼喚她
她含羞帶怯的依偎在牆角
撫著自己的臉龐
不理我的呼喚
我伸展雙手
她依然不理會我
無視我的存在
低下頭靠著牆展視著她的藍色表情
望著窗外的天
她渴望著回歸自然的自由
不願面對孤單的自我
在牢寵裡她沒有明天
只有落寞
我依依的離開
我在想
我可以放棄的離開自己的牢籠
而她得無奈的呆在那不是她可以作主的世界
其實我比她自由太多了

台長: alan
人氣(2,7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海天遊蹤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棉蘭小瑞士之【神鬼願望】
此分類上一篇:棉蘭小瑞士之【多峇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