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18:55:43| 人氣217| 回應1 | 上一篇

第二堂-地獄的開始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 看 回 來 那 麼 久 了 手 上 的 痕 跡 還 沒 消 = =

不 過 為 了 . . . 我 要 當 惡 魔 , 主 宰 地 獄 ! !

Rock Time ! ( ( 屁 拉 = = 我 這 把 是 古 典 吉 他 欸



今 天 第 二 堂 吉 他 呢

老 師 對 我 的 回 家 作 業 還 算 滿 意

今 天 就 是 老 師 所 謂 的 〝 地 獄 的 開 始 〞 - 和 絃

他 拿 起 一 張 紙 , 上 面 都 是 和 絃 的 譜

天 哪 ~"~

第 一 個 按 還 好 呢

越 按 越 難 , 手 都 不 聽 使 喚 了

老 師 說 因 為 我 剛 練 , 對 於 吉 他 的 好 壞 還 沒 神 麼 感 覺

到 後 來 就 會 發 現 這 把 吉 他 ( ( 我 的 這 把

會 變 成 我 學 習 的 障 礙

他 要 我 這 個 月 用 完 這 把 吉 他 , 就 把 整 組 的 弦 都 換 掉

這 個 我 滿 同 意 的 -/ -

因 為 我 彈 過 老 師 的 吉 他 , 比 我 那 把 好 彈 多 了 >"<

他 說 他 那 把 1 萬 塊 欸 , 這 還 沒 神 麼 好 驚 訝 的 ( ( 我 的 才 1 千 八 = =

讓 我 驚 訝 的 是 他 有 十 多 把 吉 他 , 最 便 宜 的 6 千 , 最 貴 的 1 3 萬

歐 買 尬 ~ ~ 我 暈 了


半 堂 課 都 在 學 這 個 和 絃 , 他 說 好 無 聊 , 來 練 點 別 的

呼 ~ 好 險 不 是 整 堂 課 都 玩 和 絃 = =

再 來 他 教 我 右 手 撥 弦 的 方 法 , 突 然 他 說

等 等 我 會 給 你 時 間 發 呆 , 你 要 邊 新 理 念 數 字 手 邊 動

等 我 回 來 你 會 發 現 一 件 很 好 玩 的 事

說 完 他 就 消 失 了 ( ( 變 魔 術 噢 = =

我 還 真 的 就 開 始 發 呆 咧 , 一 邊 彈 一 邊 數

滿 久 了 , 快 下 課 了 他 剛 好 回 來 ( ( 抽 煙 抽 真 久 哈 以 為 我 不 知 道 噢

他 就 跟 我 說 , 有 沒 有 發 現 你 都 已 經 在 發 呆 了 你 手 還 在 動

疑 ? 哈 哈 手 習 慣 那 個 動 作 了 , 像 機 器 人 一 樣 一 直 動 = )

後 來 老 師 邊 說 邊 彈 了 好 多 歌

哇~ ~ 好 好 聽 噢‵ 不 過 要 學 到 像 他 那 樣 ~"~ ( ( 嘆‵

他 竟 然 跟 我 說 , 這 麼 多 的 指 法 練 習 和 和 絃 , 只 不 過 是 第 一 章 的 第 一 課 ! ?

么 壽 阿 ~ ~

我 就 說 , 好 險 我 不 是 學 小 提 琴 , 靠 ! 那 個 譜 更 恐 怖 @@|||

說 到 小 提 琴 我 就 想 到 大 黃 蜂 那 首 歌

我 就 問 老 師 , 你 會 不 會 彈 大 黃 蜂

他 說 不 會 ( ( 唉 ~ 以 為 可 以 開 開 眼 界 呢 ˊˋ

他 又 說 , 欸 欸 欸 我 不 是 吉 他 手 捏 ~ 我 是 主 唱

哇 咧 , 主 唱 吉 他 就 那 麼 多 把 了 , 那 吉 他 手 不 就 . . .

滿 屋 子 的 吉 他 阿 = =|||

台長: ܤ"呆呆〃秦``║▪
人氣(2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夜的森楓~
你在學吉他喔!
我剛開始也是這樣...
久了就會長繭...
就不會了!
加油吧!
2008-10-18 15:26:1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