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23:26:04|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克真是太神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本來這兩天頭疼得要命 又胡思亂想的

煩都煩死了

沒想到下午就給我來個Surprised

噢~不!應該說是Amazing!



還趴了一整個早上說

累得要死

直到中午 當我走過9班 眼睛為之一亮@@+

我看到豆和姐在說話!驚訝@@

我還想了好久 我的近視是不是又加深了...


後來 回來時豆叫住我惹

跟他說話說到一半 姐就這樣勾住我的脖子 要我幫他送信

正勾著我走時還拍了豆的肩膀一下說〝借我一分鐘蛤~〞

哇哩咧 當下我在想 我不會連聽力都有問題了吧??

態度怎麼會差這~~~麼多...

回來後等不及把這件事跟胖子說

他的反應比我還誇張= = 很大聲的叫了一聲〝神麼?!〞

他竟然拉著我去說要問豆

阿娘微...嚇死我的毛= =

噗‵ 沒辦法 他太大隻了我阻止不了

他還是問了 只不過~~他只說了〝妳妳妳妳妳...〞

哇哩咧狂跳針 不過豆的反應比較讓我〝Stupid eyes〞
              (學長創的新辭= = Mean’s 傻眼)

她還沒聽完胖子說歐 就蹦出一句〝還沒合好阿〞

哇哩 怎麼會知道要問甚麼...(雖然驚訝 不過也有點...


可是到了下午 放學後我們在9班外等豆

媽對我比手畫腳著= = 一下比豆 一下又比自己 我完全看不懂= =

原來她是說何好了 (搞不懂兩隻手指頭碰在一起的意思竟然是和好= =

當場我打從心理嚇到!因為昨天 我才正回信給朋友

提到吵架的事 寫著我有多希望他們合好

才隔一天 沒想到我寫的東西就成真了 老天爺阿 祢開眼啦!


補習時也跟我朋友提到這〝神奇〞的事

哈 她就對我說了一句 這個時候阿 妳就應該說 捷克真是太神奇了!

過沒多久媽打電話過來 只不過在上課 只好先忙音

回家後我打了回去 聊了聊他們合好的事

呵呵...她說 這件是最開心的大概就是妳了吧 妳期盼了多久?

的確阿~真是了解我吼XD

反正 圓滿結局 只要日後別在發生神麼事 我就新滿意足了

其餘奢求 只會放在心中 漸漸遺忘它吧

台長: ܤ"呆呆〃秦``║▪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