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22:12:03|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工作ˊˋ 也不忘稿笑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 ~

今 天 太 陽 真 是 大 得 要 人 命 ( ( 么 壽 阿

最 近 都 在 找 工 作 呢 ( ( 不 知 好 歹 , 在 家 睡 覺 多 爽 ?

要 打 工 賺 摳 摳 ( ( 有 押 運 耶

因 為 呀 ~ 某 政 府 阿 ~ 太 機 掰 太 爛 了 ` 7 月 開 始 電 費 調 漲

害 林 祖 嬷 的 電 腦 時 間 要 縮 短 ˋˊ

你 媽 媽 的 ! 當 初 選 那 個 總 統 不 是 狠 爽 ?

阿 現 在 怎 樣 ? 選 上 沒 多 久 就 開 始 被 公 幹 了

被 公 幹 我 是 沒 差 阿 , 是 那 些 亂 投 票 的 人 的 問 題

但 是 你 給 我 漲 電 費 ( ( 欠 揍 阿 ˋˊ

你 媽 咪 的 ! ( ( 小 朋 友 教 的 XD


太 陽 那 麼 大 ~ ~ 大 人 工 作 難 找 , 小 孩 工 作 ~ ~ ~

更 難 找 阿 ˊˋ

徹 還 跟 我 說 : 不 要 找 了 拉 ~ 出 去 玩 比 較 實 在

的 確 @ @ 只 不 過 ~ ~ 也 沒 啥 好 玩 的 阿 = = ( ( 不 感 興 趣

真 是 悲 哀


找 了 好 久 好 久 , 問 了 一 堆 商 家

後 來 跑 去 日 星 , 哩 咧‵ 是 空 歡 喜 一 場 ~”~

我 問 電 員 ( ( 電 源

你 們 有 收 工 讀 生 嗎 ? ( ( 楚 楚 可 憐 的 眼 神

小 姐 跟 我 說 : 有 哇 ( ( 哇 ~ ~ 奇 蹟

沒 想 到 . . . 後 來 卻 說

可 是 我 們 要 收 長 期 的 耶 ~ 你 們 開 學 如 果 還 有 課 就 不 行 歐

瞬 間 無 言 ( ( 石 化 . . .


唉 ~ 有 點 放 棄 放 棄 的 F e e l

在 那 之 前 還 有 跑 去 主 幼 , 只 不 過 他 們 沒 缺

還 跟 店 員 聊 了 一 下 ( ( 正 咩 欸

剛 跟 她 聊 的 時 候 還 好 歐 ~ 她 突 然 問 我

那 妳 幾 歲 阿 ?

我 說 1 4

沒 想 到 她 退 後 兩 步 很 大 聲 的 〝 蛤 ? 〞 ( ( 靠 么 ?

馬 上 接 著 說 : 還 太 小 了 拉 ! 工 讀 生 起 碼 也 1 8 歳

呿 = = 阿 剛 剛 跟 我 聊 的 時 候 我 看 你 也 已 為 我 1 8 歲 以 上 吧 ( ( 目 小 ?


後 來 鴨 說 想 去 看 看 她 以 前 的 幼 稚 園 看 可 不 可 以 在 那 幫 忙

結 果 要 找 老 師 . . . 竟 然 忘 了 名 子 ˋˊ ( ( 唉 ~ 老 了

那 邊 的 老 師 被 盧 到 有 點 無 言 = =

她 還 叫 我 悶 上 樓 碰 碰 運 氣

不 過 ~ 哈 哈 [ ! ] 真 的 有 遇 到 喇

還 在 那 邊 一 直 聊 天 , 待 了 很 久 ( ( 也 有 幫 忙 唷 `

那 邊 的 小 朋 友 超 可 愛 的

有 一 個 胖 胖 的 妹 妹 , 噗 ` 超 像 班 長 的 拉

還 跟 另 一 個 抵 迪 抱 來 抱 去 的 ( ( 不 過 . . . 那 個 抵 迪 腎 虧 嗎 = = 好 瘦

他 們 兩 個 的 體 型 . . . ( ( 成 對 比 = = | | |

還 有 個 抵 迪 , 穿 得 很 帥

想 幫 他 拍 照 , 鴨 一 直 叫 他 他 都 不 理 唷

我 就 說 : 帥 哥 ~ 來 拍 照 , 比 〝 YA ! 〞

還 真 的 呢 ! 還 裝 牛 仔 , 好 可 愛 噢 ( ( 外 加 甩 外 套 說 〝 我 這 樣 狠 帥 〞 XD

對惹 ! 差 點 忘 了 還 有 對 情 侶 黨 = ^ =

抵 迪 狠 可 愛 , 可 是 . . . 妹 妹 狠 野 蠻 = =

大 小 姐 的 F e e l , 阿 那 個 抵 迪 就 任 那 個 〝 公 主 〞 處 置

爆 笑 ! !


- - - - 幕 後 花 絮 - - - -

以 下 就 是 那 位 〝 帥 哥 〞

可 愛 吧 ~

他 回 家 前 還 跟 我 說 掰 掰 咧 ( ( 所 以 呢 = =

台長: ܤ"呆呆〃秦``║▪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