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15:15:0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盪鞦韆...發燒...雨中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前天的下午 我和豆、糖放學後在回家前跑去公園玩︿︿

盪鞦韆盪得很開心

玩了很久才回家 豆說 晚上在來玩

因為是禮拜三 我沒補習 當然是爸媽若答應我絕對去ˋˇˊ

還好回家後媽出去補貨 我就趕快洗好澡 趁著爸迷迷糊糊的睡覺時

說了一句〝我要出去〞就快溜了

到了豆家 眼看時間就快過了 糖卻還沒來...

決定打電話給她 出乎意料的卻是 她在好店

只有在豆去找她了...豆 振振有詞的...

感覺到的 是她的失望...



在好店待了很久 終於想回家了 不過我們三個 還是去了公園一趟

很寧靜的晚上 靜靜的坐在鞦韆上 彷彿時間靜止

直到大家都累了 要回家了

我卻頭暈不止 原來不止我 豆也頭痛


隔天 我的頭似乎還是沒有好轉

一樣的暈眩 不過還是一大早就跑去豆家惹

早上第一節課在抄筆記 歐買尬 快掛惹

一下課就住進保健室了= =

不過說真的 保健室東西真的很〝爛〞

明明發燒了還跟我說沒有

第二節過了 豆和胖子and鴨來看我

雖然痛苦 但好高興
((死胖子你可以不要來= = 妳來我病情加重

第三節 胖子又來 還一直要我起來 終於痛苦到眼淚直流

她竟然還把病床弄得高高的 害我差點吐了((暈

最終 還是回家看醫生了 但回家前沒看到...

哀呀呀 糖的〝寶貝〞還放在我的便當盒裡我都忘了

還好東西都先放在家 爸就在我去全民醫院

哩咧 就說保健室東西爛麻 明明就發燒到37度多= =

醫生開了〝6〞種藥給我吃 阿娘為 多死了


吃了藥 睡了覺 好多了 為了...

下午我還是回到學校 因為還要補習

卻下起大雨 在著豆 跟糖、胖子、顏淑怡一起去了公園的涼亭避雨

哈哈 我呢 在躲雨 其他的呀 在雨中玩了起來呢

不過越下越大 她悶也躲了進來 胖子還跑出去買餅乾回來呢

哈哈‵‵我悶在野餐XD

連許兩天的瘋狂

真爽阿~~

台長: ܤ"呆呆〃秦``║▪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