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21:08:42|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想那曾有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無聊的逛著我網友的無名
看著文章、看著照片
就好像在觀看他的過去
而我的過去
我的回憶
也一樣的藏在我的心裡、埋在文章裡...
有誰會明白?
你會嗎?
和你眼神的交界中
我看不出你任何想對我說的話
你是不是
已經不在乎我了?
是不是...
我早就不在你心裡了...
毫無地位的我
對你而言
只不過是個路人甲
是個你曾經恨過的陌生人
是嗎?

我看了我網友的文章
他們的畢業旅行
好快樂
看著他們的照片
我好像看到我們畢業旅行時
那無比的快樂
我們和大夥一起去科博館
一起去地震博物館
一起去吃午餐
一起去牛耳
一起去劍湖山

我們依靠著看電影
手拉著玩地震博物館的實驗器具
一起在牛耳參加晚會
超hight的玩著遊戲
再一起淋著雨跑回房間
一起躺著看電視、吃東西、玩牌
還經歷一晚的〝鬧鬼記〞
再牽著手靠在一起疲累的睡著(還記得你還不斷的把我搖醒,要我看牆上的那幅畫)
第二天去劍湖山的路上
我暈車的吐了
你聽了還從夢中驚醒
我高興你關心我
我們坐著好高好高的摩天倫
還在裡面玩牌呢
接著我們一同去坐〝衝鋒飛車〞 爽到不行
你拉著我說要去坐〝大怒神〞
我害怕的說先去坐海盜船吧
再排著好長好長的隊伍坐上海盜船
我身體負荷不住了
我們就先去吃東西
大夥叫我多吃點
肚子很不舒服
你還很貼心的說:不要勉強 吃多少算多少

一切的一切
都好像昨天才發生過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全部都烙映在我的心裡
現在它們
都只是我的回憶
我們的美好
不能重演嗎?
真的好想回到當時
那種快樂
是甚麼都比不上
如果知道那個時候是我現在怎麼都得不到的快樂
那當初
你要我玩甚麼
我都答應
你要吃甚麼
我都請你

現在要我陪你去坐大怒神
我也可以二話不說的陪你去
你想在玩甚麼
我也不會拒絕
你想要玩一天、兩天、三天...
我都陪你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再跟你
回到那美好的日子
哪怕只有一天...一小時...一分鍾...

台長: ܤ"呆呆〃秦``║▪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布↘
嗯~


你悶
以前
真的好好喔
不僅讓我非常的羨慕

聽你回想過去
我也好想哭喔
以前的快樂竟然成惹現在的傷心
看一看
真的
有點難過
假如我駐在附近
我會立即衝去跟他說
可惜的是
我悶沒住在附近
一樣那據老話
甘八爹
^ˇ^
2007-11-22 22:24:08
版主回應
是阿...
真的很好...
但都已成為過去
以前的快樂
應該不能說是現在的傷心
算是一種感嘆吧...
覺得...
恩...
為甚麼
以前會和現在差這麼多
唉...
痛不欲生的生活
甘巴爹...
我會盡量的!
運動會阿
我等待你來ˋˊ
2007-11-22 23:01: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