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23:53:19|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炫耀文】What Makes a「爆瘦美齒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時常有人問我,到底是怎麼瘦下來的。每當被問及此事,我總是故做鎮定卻仍掩不住內心的喜悅,就像賈靜雯抱住安潔莉娜的那一刻,喜孜孜地笑開懷;每次一笑開,那兩排連牙科醫師都說讚的美齒便不由自主地閃閃發亮。媽媽咪呀!身為一個「爆瘦美齒男」可是比一份完美的報告更令人讚嘆!

接一下Call in。什麼,退流行?好吧那我們改Call out。

「請問花蓮美崙的『花美男』先生,你知道我是怎樣瘦下來的嗎?」

「我猜你三餐只吃水果配白開水。」

「錯!我為了集Kitty磁鐵,餐餐吃七仔店的便當。身材可以魁武,營養絕對不能少!」

「那你一定常運動!」

「錯!」

「過了晚上八點就不吃?」

「錯!」

謝某人在此提供獨家爆瘦密籍,大家可別隨便洩漏出去!想瘦嗎?以下是我的偏方,提供大家做參考:

1) 報告寫不出來?那就不要寫。管他天塌下來,先把「研究生」這身份帶來的束縛脫掉!脫掉!然後,繼續上你的網打你的逼。

2) deadline前一天晚上,繼續聊天聊到12點。

3) 12點整(甚至更晚,可視個人情況作適度調整)開始掰你的報告。同時,愛喝咖啡的喝咖啡,愛喝可樂的喝可樂,配點零食也好,絕對不要怕發胖。

4) 盡量能夠撐到4點,然後上床睡覺。記得:一定要睡,否則爆瘦前你會先暴斃。

5) 早上6點整讓皮卡丘鬧鐘叫你起床(或者小叮噹鬧鐘 or Kitty鬧鐘,讓你心情好),然後走到早餐店享受你畢生最早的一次早餐時光。

6) 對著鏡子學亞當山德勒大喊「You can do it!」然後繼續趕報告,一直寫到上課前15分鐘終於草草作結。(比方說:9點10分的課,請在8點55分結束它。)

7)(接下來是最重要的一環,少了這個步驟,等於前功盡棄。)由於上課已經快要來不及,所以你必須飛奔前往。此外,因為教室在山坡上,所以你必須強迫自己忘了前一天只睡兩小時這個事實,使盡吃奶力氣死命爬山,上山上山gogogo!(「上山上山gogogo!」請幫我粗體加斜體)

8) 重複以上步驟,一週最好至少一次。一個月後,請自行站到體重器上。親愛的朋友,請相信你自己的眼睛。體重器並沒有故障!減肥真的so easy!


本人切實執行以上步驟,在短短2個月內就成功甩掉4公斤的肥肉。且由於兩個報告尚未動工,體重仍然有再往下探的實力!

瘦下來的感覺真好。喜多娜,歡喜多多娜!



PS 1. 美齒偏方、美齒與爆瘦之間的關連性,咱們日後再談。

PS 2. Mariah Carey 曾被美國牙醫協會評選為最佳美齒藝人,可惜爆肥;美齒與瘦身同時達成的高難度由此可見一番!

台長: 愛輪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