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20:26:19| 人氣41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新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氣藝人謝阿倫銷聲匿跡已經好一陣子,昨天傍晚終於在他官方網站上留言,澄清近日有關他得了睡覺病的傳聞。在留言中謝阿倫開腔闢謠,要粉絲不要相信未經證實的謠言。以下是留言內容:

「Hey!大家好嗎?一個多禮拜沒上來留言了,你知道,就是混吃等死囉!這段日子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真的很好。至於「睡覺病」,沒這回事啦!要說我有病,也應該是讀書病吧!(大笑)」

「自從期末考結束,我一直處於遊魂狀態。當然經紀人為我接了許多吃重的工作,像是6月底的兒童語言習得報告,還有8月底的語意學報告。但是,Oh damn!超級不想寫,我想是因為報告太無聊吧!但你們知道,謝某人我是打不死的蟑螂,俗話說好死不如歹活,再怎樣我都會咬緊牙關、含淚跳恰恰,所以別相信八卦。我很好…真的很好!」

(微弱的啜泣聲)

(錄音一度中斷,疑似遭經紀人強行帶開)

「OK,I'm back!剛剛跑去上廁所。好吧最後要告訴大家,(sing)“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沒錯,夏天到了,大家一起來當陽光男孩吧!但是誰要和我去海邊呢?只能說人生真無聊,Life is a shit!歐對了,今天龍捲風完結篇,我得趕緊去看了,聽說會有爆炸性的結局!」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很快會再上來留言!I love you, I appreciate you and I enjoy you. Buh Bye!」

台長: 愛輪
人氣(41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