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01:06:44|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老師作文教室】爆點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請看上圖猜一首兒歌。

你答對了嗎?就是曾經風靡全台的「咪咪‧小花貓」,夠冷吧?!(也許有些Mariah hater根本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這個大膽的破題法在向大家宣示,本人即將重回超冷行列!以前的我總是畏畏縮縮,害怕自己笑話太冷被同儕排擠打入「冷宮」,現在則是巴不得大家喊我一聲冷魔。

最近謝某人不但生活不順窮極無聊,每天只能靠閱讀影視版排遣空虛,就連報台風格都走到青黃不接的尷尬階段。怎麼說呢?要文筆我沒有,要爆點我也爆不出來,要走知性更是難上青天;每篇文章經過我神經質一改再改耗掉一整晚之後,作業沒寫也就算了,大多數人其實也感受不到什麼爆點。所以我決定了,(就像MC每次發片都會講的)今後大家看到的文章,都將是最貼近我內心、未經潤飾的Demo版。Right!「The Emancipation of A-len」.

來談一下最近生活的爆點吧!這幾天MSN7.0有個大突破,就是朋友可以當下知道你在聽什麼歌;沒想到此一創舉居然暴露人心愛現那一面。就在一個多小時前,我的某位國中同學曲目居然顯示「東方快車」,挖靠!一開始我還懷疑對方是不是故意只改個檔名來嗆聲,那我也可以把我全部的檔名通通改成「國父紀念歌」「先總統蔣公紀念歌」之類的啊!沒想到他居然作勢要傳給我聽,好吧,只得姑且相信他!只是從現在起大家假如發現我在聽「浴火鳳凰」或「雪中紅」,請不要被嚇到就是。

另一爆點發生在上上禮拜五。沒錯,也就是咪咪發片當天。就在我跑遍火車站附近唱片行仍找不到單曲,正考慮要不要去西門町的同時,大眾站前店裡一位中年男子從M那區拿起一片薄殼CD。媽!那不正是我苦尋已久舉世無雙爆點連連的It's Like That台代歐版單曲嗎?而且他拿著要走了!

(我受不了了)

「先生,請問你要帶走他嗎?」(心中默唱Can't Take That Away)

「喔你要嗎?那給你好了,我還在考慮而已!」他接著說,「以前我跟我朋友都很迷她,只是她最近有點糟糕,又耍大牌單曲又只到第16名,我已經開始放棄了,不過我朋友還是執迷不悟,每張單曲都買。」

我見此人迷過MC,必是生性良善之人,只是暫時誤入歧途誤信八卦爛報;及時拉他一把,應是亡羊補牢、未為遲也。當場我化身星海羅盤,對他提出的質疑一一破解;只見他點頭如搗蒜,汗涔涔而淚潸潸,二話不說拿著CD去櫃臺結帳(有送海報!)。

(買CD這部分是我加的,為加強故事張力,敬請見諒。)

這篇毫無重點的文章主旨有二:

第一,MC的新專輯太有爆點了!要抒情有抒情,要鳥叫有鳥叫,要party有party,完全擺脫過去幾年你對她的刻板印象;暌違8年的告示牌專輯榜冠軍,這次更是拍胸脯跟你大膽保證絕對手到擒來。此張轉型大碟驚喜連連,絕對超值,敬請即刻珍藏!(好熟的一句話?沒錯,Sony時期專輯側標的慣用語之一。)

第二,這篇文章已經完全超越前面幾篇,成為我目前最有爆點的一篇!整整用了8個「爆點」!(加這次9個)

再次感謝大家支持!

ps.我真欠揍!為了前面第一段開場,找貓咪圖片找了半天耽誤睡覺時間,最後才找到一張有折痕的,爆肝活該!

台長: 愛輪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