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9 18:31:48| 人氣5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同學會*習慣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踏出家門,好冷……

 

明明是難得的同學會,,卻偏偏不給面子地直下雨!

 

  然後  然後  然後

 

 

 

 

    【同學會是在〝秋澄〞←壽喜燒。】

 

  一到了秋澄………什麼!!

  怎怎怎麼、只有我一個女的!??!?

    ((有受騙的感覺))

  真是夠冏的。

  我會習慣的……

 

 

 

  大家幾乎都沒變……除了

  (他們愈來愈高=顯得我愈來愈矮)

 

  有人是在昨天晚上才接到通知

  還有一個是剛吃完午餐後接到電話

  ……隨call隨到

  〔♂:♀=15:1〕

  喂~才16個人來算同學會嗎?

  我會習慣的……

 

 

 

  因為從來沒吃過,我們這一鍋就點了壽喜燒

  (因為秋澄是“兩人一鍋”我當然是和男生吃啦……)

  ↑我們的共識:壽喜燒店,就吃壽喜燒吧【超隨便。

  我會習慣的……

 

 

  鍋上來時,我突然想到幾位每次都會來同學會的人

  一問之下,大家都歪頭開始冥想:

  他怎麼沒來……「要問●●●,不是要你約嘛!」

  大家一同望向●●●『ㄟ?我沒約耶~~』【大家狂笑。

  ↑不負責任的傢伙!

  我會習慣的……

 

 

 

  咚 咚 咚 咚

  東西一顆一顆的丟~下鍋

  「你……可不可以丟小力一點!!」

  我擦著噴到衣服上的湯汁【坐在對面耶。

  『喔、歹勢!』又噴來一次……

  我會習慣的……

 

 

  服務生送來了一碟肉

  好像是雞豬牛各三碟吧

  我這一桌5人……轉眼喀光光。

  準備再叫肉:

  「那個……小姐!」小小聲,,拿出男人的骨氣啦!

  『要叫小妞啦、還是要叫阿桑。』開玩笑也要有限度。

  我會習慣的……

 

 

  就是覺得奇怪……

  湯底一下子就變好少

  明明還沒放多少東西

  我轉頭一看……火位在MAX

  這鍋湯應該都是煮到蒸發掉的吧?

  我會習慣的……

 

 

 

  叫肉又叫了各三碟……

  好、好多!突然這麼覺得,時間夠嗎?

  (秋澄有限用餐時間喲!)

  「你們要是沒吃完就生吃下去……」

  (吃剩的話要另收整理費……)

  ↑煮的時候是看起來很多啦……

  結果,後來又叫了牛兩碟、豬一碟

  吃光光

  我會習慣的……

 

 

 

  那個湯底……

  受了那堆肉的洗禮之後

  整個油~~到不行

  最後我已經懶得撈了

  乾脆用菜葉蓋住視而不見

  算了、吃到肚子裡還不是變同一個樣!

  我會習慣的……

 

 

 

  總之,今天還蠻快樂的啦!

  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雖然有點恐怖。

  哈哈

 

 

  吃完飯後,原本還打算要去打保齡球……

  「嗯……你們男人的聚會我就不打擾了。」

  『男人的聚會也要有一朵花啊!』

  『要不要去,一朵花!』

  【真抱歉……本人膽子很小。XDDD

 

  然後就掃興的目送他們離去~~

 

 

  火車……誤點了13分鐘……

  【我會習慣的。

 

  在火車裡……看著兩對情侶卿卿我我……

  【我會習慣的。

 

  冷風裡……獨自一人走24分鐘回家……

  【我會習慣的。

 

 

 

  沒關係,我的適應力應該很強吧!

  為了鍛鍊我坎坷的未來XDDD

 

 

 

                  完。

 

 

 

台長: Alrow
人氣(574) | 回應(3)|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淡*無奇* |
此分類下一篇:幾天前的地震~~~也太“幾天前”了吧。
此分類上一篇:知道嗎~蘿蔔也有分公母喲!!

酷胖
不快樂的聚餐~~~~
2010-02-20 12:52:04
版主回應
但其實還蠻開心
有人還記得約我啦!
2010-02-27 16:02:30
心遠
15男加1女
大媽您辛苦了
【我會習慣的...

吃壽喜燒阿~
上次和國中朋友去吃的時候
吃到....好鹹喔!
牛肉、豬肉、雞肉也是一盤一盤的叫

『一定要吃得這麼瘋嗎?』

最後我也只能說

「我早習慣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
【請別介意喔~】
2010-02-20 14:20:32
版主回應
真的是一層油~~油呀
2010-02-27 16:03:08
JohnWeiMeng
哈哈~
雖然有很多要習慣的,
但是應該蠻開心的吧~
祝福你~
2010-03-01 13:32:45
版主回應
神愛世人
祝福大眾
萬世福音
……我在幹麻?!
2010-07-17 10:5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