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15:23:33| 人氣58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單。《泰迪熊X鐮刀X襪子》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聽說過嗎,聖誕老人的惡作劇。

 

 

 

  聖誕老人有許多忠心的助手,穿著綠色長麻袈的小矮人、半透明

閃閃發光的小精靈、壯碩巨大的麋鹿……還有,泰迪熊。

 

「每快到了聖誕節,聖誕老公公的助手們很忙碌喔!小矮人要列出給

小朋友的禮物清單、小精靈要負責包裝禮物,然後麋鹿們就載著聖誕

老公公跑到每個人家送禮物……」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小伊卻又待在姑姑家過了。爸爸媽媽在國外

、飛機因為遇上大風雪而暫時無法起飛……小伊的年紀還小,不曉得

“遇上大風雪”是什麼,只知道今年聖誕節收不到父母的禮物了。

  

「那泰迪熊要做什麼呢?」小伊抬頭認真地看著姑姑,姑姑打了個不

太優雅的呵欠。

  現在的小孩都這麼晚睡嗎?「泰迪熊,」姑姑稍微撐起精神、怪

叫了一聲〝 呱哇—— 〞但小伊卻絲毫沒有被驚嚇的跡象,姑姑只

好自討沒趣的接著說「泰迪熊是專門處罰壞小孩的喔!!誰要是不相

信聖誕老公公、沒有放聖誕襪子的話,泰迪熊就會來欺負你喲~~」

 

  姑姑繼續張牙舞爪的演戲,小依只是不為所動的看著她……

 

「小伊要睡覺了嗎?姑姑很累了耶……」

「好吧,姑姑晚安!小伊等一下會自己關燈。」

「喔……晚安。」姑姑總是認為小伊實在是太過成熟了,是因為父母

常常不在家的關係嗎?真可憐的孩子。

 

「姑姑?」姑姑已經關門了,小伊這時才發現姑姑忘了給她掛襪子。

其實有沒有掛聖誕襪都沒關係吧……爸爸媽媽又不會回來放禮物。

  只是,剛剛聽完姑姑說的奇怪故事,心裡有點怕怕的……

 

 

「最討厭了,聖誕節!」小伊關了燈、爬上床「每次爸爸媽媽都不

會回來,討厭死了!!」

 

 

  很暗、黑夜裡,小伊似乎被什麼聲音吵醒了……揉著眼睛,還

濕濕的。一起床就想上廁所,小伊開了房門、突然聽見了像是摩擦

地毯〝 沙沙沙 〞的聲音。

「姑姑?」姑姑也起床上廁所嗎?小伊怕怕的,往聲音的方向緩緩

走近……走到了客廳,找不到電燈的開關,小伊只有在聖誕節才會

來姑姑家、對家裡的東西位置都還不清楚「姑姑?」小伊又叫了一

次,依舊沒有回應。

  一個毛茸茸的東西在腳邊……小伊低下頭

 

 

小小的玩偶

 

泰迪熊  泰迪熊  

 

聖誕老人最忠心的小助手

 

泰迪熊  泰迪熊

 

誰不相信聖誕老人

 

泰迪熊  泰迪熊

 

小小的玩偶

 

欺負你  欺負你

 

  泰迪熊的眼睛閃著紅色的光輝,發出細微的童謠音樂、愈來愈大聲

,它開始站起來、轉身……在它和小伊中間束起了一支長長的鐮刀。

 

  小伊開始 跑…跑…跑…跑…跑… 撞上了牆壁,她回頭靠在牆角

、很害怕、害怕得叫不出聲、害怕得爬不起來、害怕得哭不出來……害

怕得只看到泰迪熊揮著巨大的鐮刀,往自己眼前……

 

 

  從那個聖誕夜起,小伊不再說話了。不是不想說,是不能說、也無

法說……唯一能發出的細微聲音只有

 

小小的玩偶

 

泰迪熊  泰迪熊  

 

聖誕老人最忠心的小助手

 

泰迪熊  泰迪熊

 

誰不相信聖誕老人

 

泰迪熊  泰迪熊

 

小小的玩偶

 

欺負你  欺負你

 

 

 

 

 

台長: Alrow
人氣(580) | 回應(4)|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點菜單★☆ |
此分類下一篇:菜單。《簡訊x放棄x生物課本》
此分類上一篇:上菜。《海洋X相機X檸檬紅茶》

Alrow
嗚哇!?
幸好聖誕節早就過了說……
不然我也不敢這樣寫。

【家裡的泰迪熊要收好了】

★乖孩子要記得以後一定要掛聖誕襪喲☆
2010-02-09 15:28:28
嗚‧‧‧
我還以為會是甜甜的故事。

泰迪熊,我錯了,
今年的聖誕節我會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存在,
會記得放聖誕襪的,
拜託,不要嚇我啊!
我是乖小孩啊!
2010-02-09 16:17:39
版主回應
抱…抱歉……
因為一想到鐮刀
不自覺就……
2010-02-11 13:38:16
心遠
好快?!=口=lll

大媽妳會不會寫太快了!
快到我以為我眼鏡度數不夠了
(想到自己愛拖稿的情形,唉~)

我看到泰迪熊和鐮刀
就想說會不會是個血腥故事
沒想到會是個...恐怖故事(尖叫

我以後不敢再買泰迪熊送給別人當生日禮物了啦~
2010-02-09 16:49:22
版主回應
泰迪熊都很貴的耶~~
【你是好野人嗎!!】
2010-02-11 13:39:06
菜菜
我也以為是甜文.........
2010-11-17 20:54:48
版主回應
對.對...對不起...((跪
2010-11-21 13:2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