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15:05:51| 人氣65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單。《簡訊x放棄x生物課本》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抱歉,因為之前和父母出國

手機就沒帶著去,才會這麼久才連絡

真的很對不起!妳不會生氣吧?

by.誠

 

 

 

沒關係~只是有點難過

以為你不理我了…

我沒生氣喲!

by.蓁

 

 

 

  只是很害怕……蓁回傳簡訊後,輕輕的把額頭靠上手機螢幕。

只是有一點害怕……只有一點點。

 

  蓁和誠是從國中開始認識的好朋友,就像一般的同班同學、連

續三年同班後,就變成了幾乎無話不談的知心好友……“幾乎”無

話不談。有些話是不敢講的……若是說了,很害怕連朋友的當不成

了,比如說:我喜歡你。

 

  那是秘密,蓁的。

 

  “喜歡”是一種很抽象的東西。對朋友的喜歡、對親人的喜歡

、對事物的喜歡……對戀人的喜歡。有好多好多種的“喜歡”讓蓁

有時都搞不清楚自己對誠究竟是“喜歡”還是“愛”。

 

  直到高中一年級再度與誠同班時,那種高興、心臟溢滿雲朵的

感覺,終於還是讓蓁明白了:朋友的“喜歡”已經超出界線了。

 

  誠總是會忘了帶生物課本、在上課時坐在蓁的旁邊。因為這樣

,蓁的生物總是不及格……然後,誠總是一再的給她嚴厲補習。

 

  不巧的分配到掃廁所,那是最吃力不討好的一項掃地工作!尤

其對蓁這種柔弱的女孩子,因為人數不足大家又偷懶、要她往返於

男廁與女廁之間清掃……好丟臉呀!!但這時誠總是會突然在緊要

關頭出現,幫蓁提起一包包垃圾、一聲不吭的拿去扔掉,再默默的

回到自己的崗位。

 

  蓁心裡的高興,不是單單數心臟的跳動次數就能完全說明的。

 

 

 

畢業快樂!

即使畢業了,也要聯絡喔

如果有同學會要記得通知我呀!

by.誠

 

 

哈哈!畢業快樂

以後也要加油喔~

千萬別忘記我們可是連續同班了六年喲

by.蓁

 

 

  畢業後剛開始,明明還是可以互通電話的……現在,為什麼?

為什麼都只傳簡訊?為什麼都不接我的電話?

 

  為什麼……愈來愈遠了……

 

 

最近聽說有同學會喔!

你會來吧?

不要每次都不來呀

大家都很想再見見你喔!

by.蓁

 

 

 

 

  同學會上,還是沒來。這是第幾次了

  ……蓁看著手機、響了!

 

  突然誠打電話來?已經好久沒聽見誠的聲音了!

 

「喂!」很高興、蓁拍了拍坐隔壁的朋友說誠打來了。

「妳好……」

「你是誠嗎?好久不……」

「抱歉、我不是。」手機裡的聲音很沉……

「那個……」

 

 

「對不起,我是誠的弟弟。哥哥他……其實在一年前就因為車禍去

 

世了,簡訊一直都是由我在傳的。我知道這樣子不太好、可是!那

 

是哥哥希望……他說,他很喜歡妳。他怕妳如果知道他死了會很難

 

過……所以、我……真的,很抱歉,騙了妳那麼久。」

 

 

 

 

 

 

  電話掛了。

 

  不必說“再見”……那些都無所謂了。

 

 

 

 

 

 

 

   蓁的眼淚掛在下巴,什麼也沒說。

 

 

 

 

 

 

 

 

  明知道該放棄的夢想,卻一直緊抓不放、深怕一個不小心便會

 

失去更多……但是,如果心中的夢想,已經不再讓自己追隨、已經

 

凋零無存了……該如何放棄。

 

 

 

 

 

 

 

 

 

 

 

台長: Alrow
人氣(657)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點菜單★☆ |
此分類下一篇:菜單《雙胞胎X棉花糖X弓箭》ch.1
此分類上一篇:菜單。《泰迪熊X鐮刀X襪子》

Alrow
那是秘密,蓁的。

  ↓

那是秘密,真的。

【希望有人發現我表達的雙關…】

↑看到了嗎?↑



★是〝蓁〞跟〝誠〞喲 XDDDD
 明明應該是悲文、卻因此寫的很high...

【罪。
2010-02-11 15:14:31
心遠
幸福明明就在身邊
但往往擦肩而過
請把握現在你所珍惜的


大媽..
您發文速度越來越快了耶~
〈妳真的有在讀書嗎?(遭踹〉

好啦,請別再踹我了~(拜託~很痛耶~)
看到蓁時
想到妳我還有某風都認識的她
而誠
則讓我想起我國中時,某個欠K的臭小子(還蠻帥的就是了)
(請別介意)

但我看到樓上的留言後...
徹底冏到趴在桌上,久久不能釋懷~
「真誠」啊...妳不說我都沒發現^_^
(因為我都以為是他/她嘛~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我很欠K
(知道就好!踹!)
2010-02-12 15:07:30
不好意思,我看出了雙關!

蓁 跟 誠,哈哈哈,我都笑了!

我想某遠一定哭的半死吧!
好想看某遠哭唷 《遠望 〈遭巴

好吧,先留這樣,有想到啥在繼續留。
2010-02-13 15:52:27
版主回應
現在他們很模糊呢~~
霧裡看花
2010-07-17 10:53:33
再重看一次,還蠻想笑的。

尤其是廁所那邊,
那段的誠和現實的辰是不一樣的吧!
哇哈哈~

如果這篇被放到校刊,
同時又被辰和蓁看到的話‧‧‧
真想看他們的反應,
唉唷~我好壞!
哈哈哈。

投稿時,誠會改成辰嗎?
2010-11-19 19:39:26
版主回應
嗯...呵呵呵呵呵呵
這個嘛~~

風覺得ㄋㄟ!!
2010-11-21 13:19:55
那就改吧!
反正他們又不一定會認真看校刊,
不過會很想知道他們的反應就是了!

那時候蓁會不會以為是我寫的,<<結果妳是兇手
畢竟常常拿辰噹她啊!

人家發新網誌了~
妳什麼時候要去看啊~
2010-11-21 17:22:03
版主回應
犯人,就是妳!!

哇——好老梗的台詞喔。
2010-12-02 16:3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