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17:33:30|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魔法師生活錄*要離開了嗎?(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走了嗎?」沉穩的聲音從後方傳來「艾斯‧迪普拉登‧艾克森」是

 

雷洛。

 

 

 

「是啊……」我隨時都可以開打,大可用“血焰睛”把他燒得直接變成

 

骨灰、甚至一灰不剩,但目前應該還沒有那個必要……沒必要再多殺一

 

個人。

 

 

 

「他們在等你呢。」

 

 

「所以呢?」我側著臉、血紅色的左眼威脅地瞪著他。若是他能就這樣

 

安靜的下樓、什麼都別亂說,那是再好不過的……

 

 

 

  老闆娘驚慌的喊叫從樓下傳來「不行、不行……不可以啊!!」雷

 

洛很快的衝下樓,我隱約聽見他喊了一聲『實!』。

 

 

  不管了、也不關我的事。我輕輕一蹬要跳下街道,但突然的爆炸衝

 

力讓我迎面撞上該死旅店對面的鞋行。

 

 

 

「嘖……」上半身撞入了鞋行的二樓窗戶,我拉著一旁焦黑的窗簾好讓

 

騰空的下半身別往下掉、背部也刺入的許多玻璃碎片……

 

 

 

 

 

  「媽的、是哪個混蛋也不等本大爺離開以後再炸!!」

 

 

 

 

「啊啊……啊,先生您、您的背……」鞋行的老頭子可真吵啊。看著鞋

 

行裡的復古鐘擺式老鐘的玻璃反射出自己的身影:

 

 

  刺蝟魔法師,蠢斃了

 

 

  走出鞋行還不忘隨手關上門,只不過這輕輕地一關,玻璃櫥窗受到

 

了二次傷害、霎時全碎(反正本來就快碎了、遲早的問題。)老頭子在

 

店內發出陣陣哀號。

 

「閉嘴!死老頭!」真是麻煩死了。走向該死旅店,一腳踹開大門……

 

濃煙直衝我帥氣的臉龐「該死。」一陣風“正巧”吹過,將屋內屋外的

 

黑煙一並帶走,好多了……「喂、有人在阿、嚏!!」又是一陣倒塌,

 

空氣中佈滿了灰塵。

 

 

 

 

台長: Alrow

阿哈哈,
直接將那糟旅館炸壞吧!
2009-09-11 19:25:12
版主回應
就算不炸
也會自己爛掉!!

嗯……
該死旅店
就是這麼一間超級旅店
2009-09-11 21:2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