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15:13:45|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叫做過去式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悲哀!?」

啪!一個巴掌實實在在打的在我的臉上

從床上驚醒,手不自覺的摸了摸自己的臉龐

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但是心中還是有些什麼在動搖

不知道最近其他人過的怎樣呢....








照慣例的打開了電腦,打開了MSN

走去冰箱拿出了食物丟進微波爐

順便倒了杯冷飲,走回電腦桌前

故事不是天天會有,但是鬱悶跟煩惱卻天天形影不離

最近其實也有不少的人有在敲我

只是提說到的總是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工作的怎樣啊?最近過的如何啊?有沒什麼新鮮事啊?還有在玩遊戲嗎?

真是夠了,膚淺








登登登!

MSN跳出一個訊息視窗,一個已經任由她在記憶中生灰塵的人

我把狀態改為離開,盡量以不以為然的心態離開了電腦前

儘管我不斷喝著碳酸飲料,盡量把心思放在它的味道上

儘管我不斷轉著電視頻道,盡量把專注力投射在第四台電影上

但是心中想的卻還是剛剛MSN跳出的訊息

【最近過的如何?我好想你,出來見個面吧】








我不是個喜歡回想過去的人

但是偏偏我卻又經常回想過往的事情

矛盾,關掉電視,捧著我的碳酸飲料群回到電腦桌前

新的訊息,一樣的人,時間地點

去與不去,只有一念之隔








我喜歡假設,假設是件好事,能夠幫助我思考以及面對問題

一樣事情被假設之後將會有千百種可能,或許我這麼說是誇張了點

But...這就是如此,你想的越多、越久,就會有越多可能

坐在咖啡廳內,我並沒有顯得比較高雅,簡餐

看看櫥窗外,逐漸便冷的天氣,逐步加快的行人

手機上的時間,十點五十九分,離約定的時間只差一分鐘

斜對角無線上網的桌子上放了台電腦

主人是個看起來還算清秀的男生,戴了副眼鏡

雖然他跟這整件事情完全沒相關








時間早已經超過十一點,約定的時間早就過了

我坐在這,時間對了,但是地點不同

我拿起了外套往外走去,回到我稱為家的地方

我並沒有到約定的地方,雖然她是我最懷念的一切

但那也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過去式不就是等於過去事嗎?

我,不是個喜歡懷念過去的人,雖然我對過去念念不忘








縱使我覺得在溫室效應之下不會有冬天

但是

天氣仍舊開始逐漸轉涼了

台長: 黑貓村長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