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00:19:4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雜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都有讀研究所的想法,

只是我知道自己還不能努力用功,

所以曾經想過先當兵再繼續升學,

因此雖然同學拉我一起考試,

我也只是應付的心態而已,

而會考上(雖然是一間不怎樣的學校),

我也感到意外,

而要不是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我還是考慮先去當兵。

老實說這個研究所,

讀得有點不甘願,

自己的個性自己了解,

雖說希望當兵後個性能穩定些,

思想能變得成熟一點,

可是以我對自己的了解,

事情是否會如我所想的發展,

那是未知數,

而我也沒多大的把握!

反倒是現在趕鴨子上架,

強迫自己去接受一切,

可能更能讓自己改變,

開竅的早,對自己是好的,

要是凡事都慢慢來,

我也不知道自己會混到甚麼時候,

只是我仍然對學歷的好壞耿耿於懷,

這些都是給外人看的,

至於我是否能成為壞學校的好學生,

我想除了靠我自己,

誰也幫不了我!



台長: singl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